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八卦雜誌登廣告 教用Facebook收$580兩堂 政治時事,



科技進步,很多Apps和社交媒體已經變成基本技能,但仍有一些「貼心」的課程,可以教你如何使用Facebook(面書)的速成班,例如「註冊Facebook帳號」、「訊息使用」、「各項邀請」、「動態消息加入」、「塗鴉牆應用」、「建立活動、群組及朋友專頁」等,這些基本上是使用Facebook的入面技巧,但收費居然是$580學兩堂,共六小時。

網民一張貼這圖片,基本是劣評如潮,指收費貴,$300就差不多,亦有人指這是針對長者而設,那不如找後輩去教學,收便宜一點也好,不過帖主就指,這篇廣告是在八卦雜誌中拍得,對象應是年青人:問題是,到底有甚麼年青人會報名參加?

來源:Tai Po 大埔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