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這名少林武僧「輕功水上飄」125公尺打破世界紀錄,但他玩命的表演卻是為了一個感人的偉大原因! 生活+趣聞,



在武俠小說中才看得到的武林絕技「輕功水上漂」,竟可以在現實生活中看到。一名來自大陸泉州南少林寺的武僧挑戰了這樣的武功,經過幾次失敗之後,終於完成了踏水125公尺的紀錄,在大家的見證下,他打破了目前的世界紀錄,但是,他做這一切並不是為了自己的名氣,卻有個更重要的原因。

▼整個記錄的過程,需先在水面上放上漂浮的木板,由武僧踏過這些浮在水面上的木板而不落水才算完成。他這麼做的原因,是為了幫監獄中的受刑人子女們募款,所以在過程中,不管經歷幾次失敗,他都不放棄,只要成功完成記錄,就可以為這些小朋友們募得更多的款項。

▼這是他練習時的影片,雖然腳下有木板可暫時支撐,看起來還是十分的困難。

▼打破世界紀錄125公尺的影片。

雖然有許多人認為,角底下放有漂浮的木板並不算是真正的輕功,但是對於這位武僧來說,除了鍛鍊自己的體魄外,能夠用這樣的活動來做有益社會的事情,才是他如此努力的目的。一起把這個只能在小說中看到的招式分享給大家看,也為了他努力替小朋友們募款的精神一起鼓勵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