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這名男子將iPhone放在爬滿螞蟻的地面上後開機,接下來的現象不但詭異就連科學家也啞口無言。 生活+趣聞,iPhone,



近年來手機最常被提到的就是不同的款式、造型、功能和各種APP,不過它其實有些不為人知的神奇效果。最近有人錄了一段神奇的影片。

▼一名男子將iPhone放在滿地螞蟻的地面上,當手機開始運作後,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現象發生了。

▼居然有一大群螞蟻圍著iPhone打轉,當時iPhone是有來電的狀態,但沒有任何一隻螞蟻靠近,而且以iPhone為圓心,用圓弧狀開始繞著手機。

這個神奇的現象也被專家討論,初步推斷應該是電磁波造成的影響,因為螞蟻辨別方向的方式其實是跟磁力有關。也有科學家認為,螞蟻本來就會繞圈,只是手機的振動頻率可能促進了這個情況。

沒想到手機除了平常講電話、玩遊戲,居然還可以「控制」螞蟻,如果沒有這段影片,真的很難相信有這麼神奇的現象,雖然專家並沒有歸納出一個結論,但這個影片確實很耐人尋味。快把這個有意思的現象分享給朋友讓他們一起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