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她在埋葬這隻被車撞的狐狸時卻發現牠還有心跳,奇蹟康復後的模樣會讓人感動到飛上天啊! 生活+趣聞,



在郊區的馬路上常常會有野生的動物穿梭而過,畢竟那裡原本是牠們的棲地,牠們也不像大城市裡的動物知道車輛的危險,所以當一位女士在加拿大明登山(Minden)的馬路附近發現一隻被撞死的狐狸時,她自然地覺得這個小東西已經結束了牠的生命。

▼加拿大的一位女士在路旁發現被大意的司機給撞死的狐狸,好心的她決定要把這支狐狸埋葬。

她在附近想長一個埋葬這狐狸的地點,但抱起狐狸時卻發現牠有極其微弱的呼吸,她嚇了一跳,趕緊聯絡野生動物保護組織,對方一接到她的電話就火速派了兩個人開車前來,準備把狐狸運回保護中心。

▼躺在紙箱裡的狐狸無比虛弱,他們都覺得是不是在這段路上牠就已經沒了最後一口氣。

趕回中心之後,工作人員發現狐狸還有一些生命徵象,才鬆了一口氣,這時候獸醫也接到通知過來替這隻可憐的小狐狸看病,他們發現狐狸身上最嚴重的就是頭部的外傷,情況非常不樂觀。

▼中心將這隻狐狸命名為譚米(Tammy),獸醫替牠做了治療,但牠始終沒有醒過來。

兩天後譚米還是沒有任何動靜,獸醫跟動保中心的人都認為牠存活下來的機會很渺茫,但沒想到譚米就在這時困難地張開了眼睛,抬起了牠的頭!

▼這真是奇蹟的一刻啊!

動保中心的人員很細心地照顧著譚米,抱著牠餵牠牛奶,而重傷的譚米也康復地很快,兩個禮拜後牠已經可以自己站立起來吃東西了!

▼譚米能站立吃東西之後,他們就讓譚米到外面的園區,讓牠可以更自在的活動。

▼譚米在外頭遇到了跟牠一樣因為車禍受傷的陶德(Todd),兩個人馬上就開心地玩在一起。

譚米跟陶德就像是擁有相同遭遇的好友般,相處地非常融洽。園區的工作人員也預計在等牠們兩個都康復的差不多之後,就讓牠們回歸山林。

▼這段影片中就是譚米這段期間發生的故事。

Miracles Can Happen!

When kindhearted people unselfishly give of their time and resources to help an animal in distress...Miracles Happen!This is a story of a young fox that was left for dead on the side of the road. It's a story of hope and compassion and the amazing will of an animal to survive.It took a village to save her life, and she forever touched the hearts of...Jennifer who found her; fellow rehabber Diane in Stayner; volunteer drivers Elizabeth and Anne; Dr. Sherri Cox; Pawz 'N Clawz and Kelsey who donated foods for her; our supporters who help us make ends meet; and all our dedicated volunteers at WWS. So pat yourself on the back when you lend a helping hand and become an integral part of the bigger picture, because animals like Tammy wouldn't be here today if it weren't for you :-)

Posted byWoodlands Wildlife Sanctuaryon Friday, August 28, 2015

譚米這次經歷了牠的生死難關,如果沒有當初發現他的那位女士和動保組織的人幫忙,這個地球上的小生命真的就要消失不見了,很感動世界上還是有那麼多愛護動物的人呢!把這段故事分享出去,讓大家感受一下其中的溫暖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