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這個人用製冰盒做出來的東西不是什麼無聊的普通冰塊,反而會在燈一關掉時就讓你放聲驚呼! 生活+趣聞,



趕快自己做一做!

彈性十足的軟糖受到很多人的歡迎。下面這名網友受到啟發,決定製作顏色不同的橡膠小方塊,最後拼成有趣的圖案。他的製作方法非常簡單,最後完成的作品卻讓很多人羨慕。這樣的裝飾品一定能夠讓家中充滿童趣。

▼這就是他製作的橡膠方塊聖誕樹。

製作方法如下:

▼1. 使用紙巾將製冰盒擦拭乾淨,並塗抹一層油潤滑。

▼2. 在碗中倒入1勺半水、5g明膠,並加入1勺半糖漿,放入微波爐中加熱30秒。

▼3. 將混合物攪拌融合,倒入製冰托盤中,放入冰箱冷卻30分鐘。

▼4. 再取來一個製冰盒,擦拭乾淨並塗抹油潤滑,可以在幾個方格中塗抹螢光劑。

▼5. 在碗中倒入2勺半果汁、5g明膠,並加入1勺半楓糖漿,放入微波爐中加熱30秒。

▼6. 將混合物攪拌融合,倒入製冰盒和星形模具中,放入冰箱冷卻30分鐘。

▼7. 根據不同顏色拼成聖誕樹的形狀。

▼這就是完整的教程。

https://www. youtube. com/watch?v=fE_TE7tDpac

想要製作完整的聖誕樹,需要34個透明的小方塊、29個綠色的小方塊、1個棕色的小方塊、4個黃色的小方塊、1個星形模塊。打開黑光燈後就,原本塗抹了螢光劑的小方塊就會發出微弱的光,看起來非常漂亮。動動手指分享一下,讓大家都看到這個製作方法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