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狂睇IS斬首片 15歲金髮少女血腥弒母 政治時事,IS,伊斯蘭國,



博爾奇母親身中最少20刀亡

丹麥一名15歲金髮少女,受信奉極端伊斯蘭教的男友影響,合力刀殺自己母親,狂捅最少20下致死。警方發現她行兇前,不斷重覆收看「伊斯蘭國」(IS)斬首兩名英國人質的影片,疑是受熏陶而血腥弒母。

案發在去年10月,博爾奇(Lisa Borch)與29歲的激進穆斯林阿卜杜拉(Bakhtiar Mohammed Abdulla),於寓所睡房用利刀殺害母親。博爾奇更向警方作假證供,稱看到一個白人逃逸,意圖掩飾兩人罪行。警員到場時,博爾奇沒有表現哀傷,反而邊玩手機,邊指示警員往睡房調查,令警方起疑心,將她列作疑犯調查。

經追查後發現博爾奇及阿卜杜拉才是兇手,博爾奇的電腦瀏覽紀錄,亦發現她行兇前數小時內,不斷重播觀看兩名英國人質海恩斯(David Haines)及亨寧(Alan Henning)被斬首片段。

據已搬走的孖生姊妹指,博爾奇與母親就她與阿卜杜拉交往的問題爭執,據報兩人還打算一同往敍利亞加入IS,不過母親反對並要求兩人分手。檢察官認為,這或許是博爾奇弒母的動機,兩人被判殺人罪成,博爾奇要監禁9年,阿卜杜拉判囚13年。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