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碧咸嫂自打嘴巴用「瘦骨模」捱轟 碧咸,Victoria,碧咸嫂,

「時裝精」Victoria大前日於紐約時裝周舉行發布會,但就惹來爭議。(美聯社圖片)

碧咸嫂自打嘴巴用「瘦骨模」捱轟

「碧咸嫂」Victoria Beckham擁自家品牌,建立其時裝王國,理應一言九鼎,曾公開承諾不會起用「瘦模」的Victoria講過唔算數,在大前日紐約時裝周發布會,Victoria竟出「彈弓手」,為其品牌行騷的全是瘦骨嶙峋的「超瘦模」,儘管獲老公碧咸和大仔布魯克林現身支持,可是其出爾反爾,頓遭網民圍剿狂插!

「時裝精」Victoria Beckham創立同名自家品牌,銳意打造時裝王國!身為老闆娘講過要算數,2010年曾承諾不起用過瘦女模的她,竟出「彈弓手」欽點「超瘦模」行騷,惹來非議!

17歲模成焦點

近年都有在紐約時裝周舉行發布會的Victoria,今年亦照傳統於大前日在時裝周舉行發布會,老公碧咸(David Beckham)和大仔布魯克林(Brooklyn)現身撐場,可是騷後卻遭網民圍插,指Victoria出爾反爾,皆因發布會行騷的女模,全都是起用骨瘦如柴的「超瘦模」,特別是於騷上行壓軸的17歲女模Peyton Knight更成焦點,堪稱模界「瘦骨仙」。

不少網民於網上留言,狂轟Victoria講過唔算數:「不如她用機動骷髏骨行騷好過,難為那些女孩被虐待才有工做。」未知是否在意批評,Victoria前日返回酒店時,就愁眉苦臉,背上更有一道血痕。不過她事後繼續在Instagram上載攬着布魯克林的照片晒溫馨。

Victoria與17歲女模Peyton在後台搭膊合照。
  • Victoria與17歲女模Peyton在後台搭膊合照。
碧咸與大仔布魯克林現身時裝騷,為Victoria撐場。(美聯社圖片)
  • 碧咸與大仔布魯克林現身時裝騷,為Victoria撐場。(美聯社圖片)
有女模更瘦到肩胛骨明顯凸起。(黑白圖片)
  • 有女模更瘦到肩胛骨明顯凸起。(黑白圖片)

不滿女兒踢波

不過Victoria仍然收拾心情,接受早晨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訪問,再次提及女兒夏柏舒芬(Harper Seven)想當足球員就令她心碎:「我已有三名兒子踢足球,讓其中一個愛時尚不行嗎?」

備受批評的Victoria照上載攬仔相晒溫馨。
  • 備受批評的Victoria照上載攬仔相晒溫馨。
發布會上行騷的女模全都骨瘦如柴,引起網民嘩然!(美聯社圖片)
  • 發布會上行騷的女模全都骨瘦如柴,引起網民嘩然!(美聯社圖片)
(美聯社圖片)
  • (美聯社圖片)

而前日時裝周就吸引名模仙蒂歌羅馥(Cindy Crawford)愛女Kaia、女歌手Solange、Rita Ora,青春女星Bella Thorne,諧星Amy Schumer及Christina Hendricks現身。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