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送德福廣場、青衣城「潮過中秋過節套裝」 x 20 [FACE - 434] MF,



《 FACE》送禮

送德福廣場、青衣城「潮過中秋過節套裝」 x 20

港鐵旗下的九龍灣德福廣場及青衣城,將於 9月 17至 26日特設「香港中秋美食節 2015」。無論是至潮月餅、美食,抑或傳統應節食品乾貨都有得買!場內雲集近 20間老字號及特色食品公司,例如和記隆、醉榴香、蓮香及龍門酒家等,俾你一次過輕鬆買齊應節所需!

《 FACE》今期送出的「潮過中秋過節套裝」,每套包括:和記隆潮州精選月餅 1盒、香港蓮香老餅家普洱小陀茶 1盒、醉榴香貓山皇榴槤奶茶 1盒及龍門酒家柚子月餅 1個,總值$310!

《 FACE》現送出「潮過中秋過節套裝」 20套,名額共 20個。得獎者可於 9月 21-26日,中午 12時至晚上 10時,到青衣城領取獎品。

問題:青衣城位於哪一區?

送《迷失巨聲》優先場戲票 X 40

由《被奪走的 12年》監製比爾普勒執導的《迷失巨聲》,有《 2012末日預言》男星尊古錫及《饑餓遊戲》女星伊莉莎伯班絲主演,將於 9月 24日上映。

劇情講述以 Brian Wilson(尊古錫、保羅戴路飾)為核心的美國樂隊 The Beach Boys,在 60年代搖滾樂壇興波作流。全憑 Brian的才華,樂隊成功打造一張劃時代的搖滾專輯《 Pet Sounds》,連披頭四的約翰連儂也要頂禮膜拜。然而,靈感逐漸枯竭令他苦受情緒病困擾。站在人生瓶頸,緣份卻讓 Brian遇上畢生摯愛 Melinda(伊莉莎伯班絲飾)。即使 Brian在心理醫生 Eugene(保羅哲阿馬田飾)的失當治療下變得越加失控, Melinda始終不離不棄,決心用愛引領他走出人生陰霾。

《 FACE》現送出《迷失巨聲》優先場戲票 40張,名額共 20個。

日期: 9月 23日(星期三)

時間: 9:30pm

地點: MCL康怡戲院

問題:戲中哪位演員飾演 Melinda?

讀者快啲下載 LINE並加入成為 FACE官方帳號會員,參加遊戲贏中秋節套裝及戲票!

FACE LINE送禮

為慶祝《 FACE》登錄 LINE官方帳號,今期送禮在 FACE LINE帳號有新玩法!

一嘟即做會員

記住 9月 16日(星期三) 6PM有得玩喇!

Step 1: Download LINE App建立 account,按「其他」,再選「官方帳號」(紅圈)。

Step 2:在媒體選取及加入「 FACE」,或在搜尋欄找「 FACE」成為 FACE LINE會員。

Step 3:在星期三( 9月 16日)晚上 6點,會員將收到 FACE LINE的「 On Air」通知,即可登入預備玩遊戲。(週三晚上 6時後才加入的不能參加)

Step 4: FACE LINE將傳送訊息,提示今期有甚麼禮物送出,以及有多少名額。

Step 5:會員必須以分行形式,填上 6項資料,包括:索取哪種禮品、遊戲答案、姓名、電郵、地址、電話,然後按「傳送」。答中問題者,有機會贏取獎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