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釋智定穿黑絲間條T 釋智定





其他影片:>>






【本報訊】近日爆出佛門醜聞的大埔定慧寺,昨日被入境處高調搜寺,15名身穿入境處背心的人員昨日早上乘坐一部小巴抵達定慧寺外,醜聞主角的女住持釋智定當時身穿啡色僧侶服,但雙腳並無穿上黑色絲襪,並手執金色iPhone手機,聞訊匆匆跑來打開大閘迎接,並安排人員進入寺內調查。

如智穿貼身恤衫

入境處人員在寺內逗留近四小時後,將四名男女帶離寺院,各人俱身穿便服及戴口罩,雙手似是被扣上手銬,交叉放在胸口,並以衣衫遮擋手臂,各人都一直垂下頭。

被捕者中,一男兩女是出家人,他們均頭戴鴨舌帽,但帽邊露出光滑的頭皮,並無一條髮絲;餘下一女子是印傭。女住持釋智定首先步出定慧寺,她其時已脫下僧侶服,換上中袖間條T恤,外加一件背心,下身則穿三個骨褲配以黑色絲襪,腳踏黑色皮鞋並孭有一個其慣用品牌黑色斜孭袋。接着是釋智定徒弟釋妙慧,她亦穿黑色絲襪,及穿上黑色外套。而被捕者中唯一男犯如智,身材高大健碩,穿着灰色貼身恤衫及牛仔褲,腳踏波鞋,看來頗為威武。

■記者劉永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