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拍拖飛英國前被撞破 何超蓮焦慮躁爆 [壹週刊 - 1341] 何超,何超蓮,超蓮,M1,何超儀

見男友向記者揮手,超蓮才顯得從容一點。 娛樂偵訊 拍拖飛英國前被撞破 何超蓮焦慮躁爆 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同台灣藝人吳克群拍拖至今超過四年,打風打唔甩!上週四( 12/11),二人孖住現身中環置地廣場,其間發現記者,超蓮一反常態, ...


見男友向記者揮手,超蓮才顯得從容一點。

娛樂偵訊

拍拖飛英國前被撞破 何超蓮焦慮躁爆

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同台灣藝人吳克群拍拖至今超過四年,打風打唔甩!上週四( 12/11),二人孖住現身中環置地廣場,其間發現記者,超蓮一反常態,躁爆!「你(記者)影咗啲乜?……打算跟到幾時?」翌日超蓮與男友已瞬間轉移到英國,擔心二人世界行蹤敗露,難怪小姐發脾氣。

按兵不動

現年二十四歲的何超蓮,與大十一年的吳克群一一年被拍得在台北密會,坐男方的「大黃蜂」跑車到陽明山睇夜景,戀情正式曝光。何家千金除了做跟得女友陪男友開工,又不時隔空傳情,甚至送外賣到迪士尼探班,就算吳克群是不婚主義者,她亦毫不介懷。

上週四(十一月十二日)下午,超蓮與攞住三杯咖啡的吳克群,現身中環置地廣場,兩人在地庫一層商量行程時,超蓮突然發現記者,即一支箭走上前,搭扶手電梯上樓,吳克群則按兵不動,繼續留在地庫一層,見記者鏡頭拍住男友,超蓮黑晒面問:「你熄咗機未?」

超蓮掛住講電話,吳克群就攞住三杯咖啡耐心等候,相當體貼。

離開置地廣場,兩人不時回頭張望,努力擺脫記者。

本來同男友一齊的超蓮,急急上電梯嬲爆行埋記者身邊詐型。

記者關機後,超蓮怒氣未消,嬲爆問:「你影咗啲乜?」問二人打算去邊玩?她更加𤷪𤺧:「唔去嘞!佢(指吳克群)去機場,我坐的士走,邊度都唔去嘞!」

之後,吳克群會合女友,對有記者在場,他全程表現輕鬆,臨走時還向記者揮揮手。離開商場,沿途超蓮和男友吱吱噚商量,見記者未有走開,超蓮又嚟料:「頭先你都影咗啦,你想影啲乜?」

11月 13日,超蓮在 ig上載兩張相片,示意身在英國。

一反常態

在何家千金中,超蓮數一數二態度友善,當日一反常態躁爆,事出有因。

翌日(十三日),超蓮在 ig上載一張在飛機上拍的照片,表示已身處英國,原來被記者撞見的同日晚上,超蓮與吳克群出發到英國,為怕行蹤曝光令二人世界泡湯,才如此緊張。

何超蓮冧爆吳克群,半年前突傳二人分手,超蓮第一時間否認,更公開力挺男友不會利用自己炒作宣傳。女友死心塌地,又得三太陳婉珍歡心,三房半邊仔,虛位以待,等你吳克群 say yes!

經常做跟得女友的超蓮,去年又被拍得飛台北陪男友。《 Face》圖片

13年,三太陳婉珍任東華主席,其間,吳克群為《歡樂滿東華》演出,超蓮亦陪男友現身慶功宴。

戀愛大過天的何超蓮,試過專登買外賣到迪士尼探工作中的吳克群班。

超蓮和吳克群拍拖,深得賭王老豆和三太支持,是三房駙馬大熱。

今年情人節,何超蓮與女性友人在 IFC玩自拍,未見吳克群同行,不久後便傳出二人戀情有變。

好火千金

何家千金個個都各有個性,火爆黑面,郁吓就嚟料。

何超儀

00年,在中環遇上記者,何超儀即掉頭走,其後因被記者追住影,超儀竟將手上的凍咖啡潑向記者,事後她公開道歉。

何超瓊

10年,俞琤何超瓊成為知己密友,其後俞琤被拍到偷會鬼妹,當記者追問超瓊時,她躁爆回應:「我唔識呢個女人!」

何超蓮

13年,超蓮在微博 po文:「 Isn't it weird how people talk shxt about you, when the only thing they actually know about you is your name」,爆粗斥責別人只知她名字,就亂作一通;又曾上載戴住有粗口字樣帽的自拍照,原來是知道吳克群揚言請「我的女人」徐若瑄睇戲,隔空向男友呷醋詐嬌。

蜜遊洩行蹤

與賭王千金何超蓮拍拖四年多的吳克群,異地戀依然痴纏,二人不時於社交網站上載出埠拍拖恩愛相,洩漏蜜遊行蹤。

馬爾代夫

13年,超蓮於 Instagram上載一張身穿泳衣的自拍大頭相,隨即被網民踢爆與吳克群在馬爾代夫度假,一年後二人重遊舊地,有網友目擊超蓮與吳克群現身當地機場,再度斷正。

以色列

蜜遊馬爾代夫兩個月後,超蓮被好友踢爆人肉速遞到以色列,探望正在當地拍戲的吳克群,並於 Instagram上載一張二人在當地夜蒲照,洩露超蓮千里迢迢做跟得女友。

美國睇 NBA

去年拍拖到美國過萬聖節,二人以美少女戰士和悟空造型現身洛杉磯睇 NBA比賽,由於太搶眼被當地華籍球迷發現,當晚超蓮亦在微博貼出她以美少女 look,在湖人隊主場外的照片,證實二人的確身處美國。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