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城大梳化慾照曝光 學術樓情侶公開相擁睡 :),

城大「梳化慾照」引起大批網民討論,暫時未知照片在何時拍攝。(CityU Secrets) next 1/1 pre 床照已過時,「梳化慾照」才是年輕人至愛!社交網站facebook專頁「CityU Secrets」今日下午上載一張圖片,並以「世風日下,大學生變得愈黎(嚟)愈開放」為題。圖片顯示疑似在城大學 ...


城大「梳化慾照」引起大批網民討論,暫時未知照片在何時拍攝。(CityU Secrets)

next 1/1 pre

床照已過時,「梳化慾照」才是年輕人至愛!社交網站facebook專頁「CityU Secrets」今日下午上載一張圖片,並以「世風日下,大學生變得愈黎(嚟)愈開放」為題。圖片顯示疑似在城大學術樓一處設置梳化的公開場地,一對年輕男女脫去鞋子後相擁睡在梳化上,未知二人當時是「打得火熱」抑或酣睡正甜。二人為免着涼,又以「咕𠱸」作被,恍如置身家中,旁若無人。

「梳化慾照」的貼文在短時間內引來大批網民討論,有網民批評二人身為大學生,應注意檢點;惟有更多網民揶揄二人在公眾地方纏綿,主因是「土地供應問題」;亦有網民戲稱︰「仲有褲着唔錯」據知,梳化照地點是城大學術樓二(AC 2),惟未知照片在何時拍攝及二人的身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