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四仔性伴哭罵 查理辛用渣套 :),

四仔性伴哭罵 查理辛用渣套 美國影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自爆感染愛滋病HIV病毒後,前四仔女星女友Bree Olson火速受訪斥責查理隱瞞病情,自稱「乾淨」而與她發生非安全性行為,還喊爆怒罵對方是怪物!另外,有傳查理打算賣屋還債兼離開美國重過新生活!文:外娛組 查理於訪問後被影到風騷離開,在車內直豎拇指。(©Splash News/ ...


美國影星查理辛(Charlie Sheen)自爆感染愛滋病HIV病毒後,前四仔女星女友Bree Olson火速受訪斥責查理隱瞞病情,自稱「乾淨」而與她發生非安全性行為,還喊爆怒罵對方是怪物!另外,有傳查理打算賣屋還債兼離開美國重過新生活!文:外娛組

查理於訪問後被影到風騷離開,在車內直豎拇指。

(©Splash News/東方IC圖片)

查理自爆感染HIV病毒後,引來軒然大波。

查理因財政狀況欠佳,計劃出售比華利山的其中兩間物業。

(©Splash News/東方IC圖片)

荷里活麻煩男星查理辛前日在清談節目《Today》公開承認是HIV帶菌者,還聲稱一向以避孕套和誠實為首,強調從沒意圖散播病毒,他於訪問後被影到風騷離開,在車內直豎拇指又向記者擠眉弄眼。

不過,訪問播出數小時後,其四仔女星前女友Bree Olson即現身電台主持斯特恩(Howard Stern)的節目及新聞節目《Inside Edition》爆大鑊,喊爆直斥查理對她隱瞞病情:「我同佢一齊時佢發現染病,嗰時我住喺佢屋企,我哋每晚都會做愛,佢一直講大話隱瞞有HIV。」Bree又指因查理自稱「乾淨」,故經常與他發生不安全性行為,或使用未能完全預防性病的劣質羊皮膜避孕套,更一度怒罵對方是怪物,揚言永遠都不會原諒對方!

Natalie未感染病毒

Bree受訪快人一步,令人不禁懷疑她想「趁你病攞你命」,為入稟索償鋪路,但查理卻向友人斥責Bree作古仔,因他在2011年5月獲悉患病前兩個星期,Bree已傳短訊要求分手。

至於查理的另一位「女神」Natalie Kenly亦向八卦網站TMZ表示,查理雖未有向她透露病情,卻不會向他提出控訴,而Bree和Natalie均未有感染病毒。

其實查理自知公開受訪後會惹來一連串金錢上的麻煩,因「受害人」就算未有從查理身上感染HIV,亦可以精神痛苦為由申請索償。TMZ報道又指已有六名查理的前性伴侶準備以「蓄意施加精神傷害、欺詐及性暴力」提出起訴,有數名女性指在一個月前與他發生安全及非安全性行為。

另一八卦網站Radar Online亦爆料指當中一名男「受害人」上周才與查理上床,但未有透露自己是否「乾淨」。而早前成功向查理收取「揞口費」的「債主」則透過律師向傳媒表示,如果查理停止分期還款,便會要他一次過償還所有欠債。

前妻丹妮絲抱女外出

面對着無數「舊愛」追債,有指查理想放棄原本的生活離開美國,加上他財政狀況欠佳,計劃將三間比華利山物業的其中兩間出售,包括一間他在2012年以480萬美元(約3,700萬港元)購入,面積6,625平方呎的西班牙風格大宅,該大宅有5間睡房。另外一間他在2011年以約700萬美元(約5,500萬港元)購入,面積9,020平方呎,該大宅有6間睡房。至於他在2006年以720萬美元(約5,600萬港元)購入,面積7,924平方呎的大宅,則會保留。

此外,查理的第二任前妻兼前「邦女郎」丹妮絲李察士(Denise Richards)前日被影到木無表情,抱着四歲養女Eloise外出。有指查理除了30歲大女Cassandra外,未有將病情告知其他子女。至於第三任前妻Brooke Mueller周二透過發言人否認與一對孖仔染有HIV。

查理於訪問後被影到風騷離開,在車內直豎拇指。

(©Splash News/東方IC圖片)

查理自爆感染HIV病毒後,引來軒然大波。

查理因財政狀況欠佳,計劃出售比華利山的其中兩間物業。

(©Splash News/東方IC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