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吳忠義:Summer唔認係小三 揚言要同吳忠義結婚 :),吳忠義,小三,

Summer揚言會與吳忠義結婚。 next 1/1 pre Summer說逝者安息,絕對不想影響司馬燕。 next 1/1 pre Summer回應記者提問。 next 1/1 pre 吳忠義上月上載合照悼念司馬燕。 next 1/1 pre Summer認為與吳忠義均是 ...


Summer揚言會與吳忠義結婚。

next 1/1 pre

Summer說逝者安息,絕對不想影響司馬燕。

next 1/1 pre

Summer回應記者提問。

next 1/1 pre

吳忠義上月上載合照悼念司馬燕。

next 1/1 pre

Summer認為與吳忠義均是單身,拍拖以至結婚也不是問題。

next 1/1 pre

Summer自言工作忙碌,亦因此而與前男友分手。

next 1/1 pre

前藝人兼公關周美鳳廣發聲明,指Summer從五月開始透過Whatsapp及Facebook等途徑向她發出誹謗性言論,又說被指與司馬燕丈夫吳忠義(Togi)有特殊關係感到莫名其妙,同一時間,周美鳳口中的Summer被傳早在數年前、即司馬燕未過身前已與Togi過從甚密。

繼續咬住周美鳳

Summer透過短訊回覆《東網》,被問到跟Togi是否情侶關係,她未有正面回應說:「我沒覺得有甚麼啊!反而是周美鳳要自重!她自己做過甚麼她自己清楚。」問到對於周美鳳做了甚麼令她感到不滿?Summer說:「她發的那個聲明簡直是讓每個人都不滿啊!其實Togi現在是單身,交甚麼女朋友是他的權利,周美鳳有何權利去干涉呢?她是自己想炒作吧。還有她自己是做媒體公關的,她要是沒有做虧心事,何必這麼緊張?如果我是Togi正牌女友,那我確實也有這個理由去罵她!因為她算甚麼,就這樣大肆刊登新聞。」

不想影響司馬燕

隔了半小時,Summer再透過短訊補充說要跟Togi結婚外,又指不想和周美鳳之間的爭吵而影響已逝世的司馬燕,她說:「告訴周美鳳,反正現在我還沒有跟任何人結婚,也算是單身,Togi也是單身,你們都這麼願意撮合我們在一起,我決定我可以和他結婚,反正大家現在都是單身,男未娶,女未嫁,剛剛好,解決了各自單身問題。愈報道就是對Togi愈大的傷害,我對周美鳳有意見,但是我不想因為我們之間的爭吵影響到其他更多的人包括司馬燕本人,逝者安息。我不能跟她一樣不停地吵,對Togi一家都不安寧。」

錯過好男人很可惜

Summer說司馬燕在生時,自己有男友,根本未有跟Togi交往,「那個時候我也有男朋友,他(Togi)老婆是我朋友,我們又不在同一個地方,怎麼交往?今年我們都單身,正好媒體撮合,那就別浪費時間結婚吧!」她續說沒有就周美鳳的聲明跟Togi溝通,認為Togi「應該最受傷」、「確實可憐」,她說:「對他很抱歉,所以我決定跟他結婚照顧他一直到老,這麼好的男人錯過很可惜!」

對於被傳是「小三」, Summer笑言自己工作很忙,要到世界各地工作沒有時間做小三,「做小三沒那麼簡單啊,得有空閒時間、得聽話,而且男人必須是富豪,還得是有老婆的富豪。請問Togi佔了哪一樣?一樣都沒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