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借家駒宣傳】大陸手機聲稱:《海闊天空》的理念與我們接近 __,大陸,手機平板,手機,中國,

黃家強現屬大岳娛樂,即林建岳旗下。林建岳當晚亦有份出席經民聯晚宴,家強亦都係收到公司order,請他出席獻唱。本來唱完就走,豈料俾高官局長拉住佢又合照又唱K,梁振英亦捉住他影selfie。現場人士指,合照之初,家強係冇笑,但礙於禮貌,最後家強笑著拍照。想離台之際,音樂再響起,家強只能再唱。至於與大陸手機品牌合作、在東莞與家駒「對唱」《海闊天空》一事,大岳娛樂今午發表聲明,全文如下:「今次與(手機品 ...


黃家強現屬大岳娛樂,即林建岳旗下。林建岳當晚亦有份出席經民聯晚宴,家強亦都係收到公司order,請他出席獻唱。本來唱完就走,豈料俾高官局長拉住佢又合照又唱K,梁振英亦捉住他影selfie。現場人士指,合照之初,家強係冇笑,但礙於禮貌,最後家強笑著拍照。想離台之際,音樂再響起,家強只能再唱。

至於與大陸手機品牌合作、在東莞與家駒「對唱」《海闊天空》一事,大岳娛樂今午發表聲明,全文如下:

「今次與(手機品牌名)的合作,是2015年初的決定。

「(手機品牌名)非常有誠意表示,《海闊天空》這歌曲當中的理念非常接近他們的手機品牌的理念。誠意邀請黃家強再一次與家駒隔空對唱,並邀請黃家強成為他們的品牌代言人。

「黃家強從公司口中得知客戶邀請後,他從來沒問過自己報酬,第一句問的是:如果可以推廣Beyond歌曲,又可以讓大家懷念家駒才會作出考慮。

「最後廣告成功談妥,半年前黃家強只是合理地收取一個拍廣告的報酬,並以黃家駒名義捐出一百一十萬人民幣,作為推廣其兄黃家駒音樂與理想的善舉。

「以下是以黃家駒的名義捐贈的慈善機構:

苗圃行動「黃家駒學校」六十萬元

青年基金會「黃家駒希望小學」三十萬元

兒童基金會 : 「黃家駒兒童快樂家園」及「黃家駒安康圖書館」二十萬元

合共一百一十萬元人民幣。

「這是黃家強對他二哥黃家駒獻上最真摯的愛!

「做善事這事情本來就不是借來宣傳,所以本公司及黃家強本人也沒有大張旗鼓廣傳通知,約好客戶是在21號發佈會上才作公佈,讓公眾一同監管善款項目進行。

「目前階段還在邀請受惠機構派代表出席中收取善款。

「一個堂堂正正的商業行為,希望引發更多人共襄善舉,關懷下一代兒童教育,沒想到今日不明不白地被外界曲解為『騙財』。

「希望大家清楚事實真相,不要斷章取義,傷害藝人,損害黃家強及黃家駒名義。

大岳娛樂 特此聲明」

Beyond與家駒對唱,只有這一次。 聲明附上之捐款收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