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李蘊:我知佢哋幾Friend 啟山追甩拖超蓮 __,李蘊,何超蓮,超蓮,

李蘊:我知佢哋幾Friend 啟山追甩拖超蓮啟山出招追超蓮 李蘊:我知佢哋幾friend賭王「最索千金」何超蓮上月底宣佈與吳克羣結束4年情,回復單身即傳緋聞,男主角更是霍震霆二仔霍啟山。論外貌、家底及學歷,二人背景確實襯到絕,據悉,啟山一直對超蓮有意思,等到對方甩拖即展開追求,甚少出席社交場合的他刻意「撞」對方,但二人現時還處於好友階段,尚未撻着。賭王三房的24歲女兒何超蓮被封為何家最索千金,上月 ...


李蘊:我知佢哋幾Friend 啟山追甩拖超蓮



其他影片:>>






啟山出招追超蓮 李蘊:我知佢哋幾friend

賭王「最索千金」何超蓮上月底宣佈與吳克羣結束4年情,回復單身即傳緋聞,男主角更是霍震霆二仔霍啟山。論外貌、家底及學歷,二人背景確實襯到絕,據悉,啟山一直對超蓮有意思,等到對方甩拖即展開追求,甚少出席社交場合的他刻意「撞」對方,但二人現時還處於好友階段,尚未撻着。

賭王三房的24歲女兒何超蓮被封為何家最索千金,上月她宣佈與拍拖4年的台灣歌手吳克羣分手後,對城中富二代確實是天大喜訊。回復單身不夠一個月的超蓮即有緋聞傳出,日前有報道指霍震霆二公子霍啟山狂追超蓮,上周四二人現身羅傑承所開設的餐廳周年活動已露玄機。一向不是社交圈活躍分子的啟山,多數只出席政商界及運動界別的活動,他突然現身餐廳活動,原來刻意前來扮偶遇超蓮,可惜等足兩小時,超蓮都未見人,惟有冇癮離開。而姍姍來遲的超蓮現身時,即有多位富二代、包括羅傑承兒子等前來合照。



■啟山上周四「破例」現身名人活動,就是為了見超蓮,可惜二人無緣碰面,超蓮於啟山離開後才抵達。



■李蘊(左)直言好友超蓮與啟山關係不錯。互聯網圖片



■有指啟山一直想追超蓮,不過當時超蓮與克羣正拍拖。圖片

一早睇中超蓮

32歲的啟山曾與章子怡拍拖,去年與混血女模Lea T.分手,雖然他與超蓮相差8年,但自小已相識,因雙方家族屬世交,有賭場生意合作。二人同畢業於倫敦大學,經常出席不少富二代的聚會,兩人由外形到家底條件襯到絕。據啟山與超蓮的共同朋友透露,啟山確實一直對超蓮有愛慕之心,惟當時超蓮與克羣拍拖。近日啟山終於等到超蓮甩拖,他即積極製造機會「活躍」於超蓮的朋友圈,不過二人現階段依然是朋友。

甩拖後的超蓮不時搵閨蜜散心,早前她到G.E.M.(鄧紫棋)屋企煮飯仔,又與女友人遊曼谷,超蓮更重新「掛牌」夜蒲。本報昨日聯絡超蓮,她謂不回應與啟山的緋聞,本報再找其好友李蘊,問知否二人發展中,李蘊表示:「吓!唔係啩?佢咁靚女多人追係正常,總之佢𠵱家冇拍拖,啱啱先分開,點會咁快,靚女唔代表一個接一個。」問超蓮有否提過啟山?她表示:「我知佢哋應該係幾friend。我就見過吓,一大班人去飲嘢食嘢見過。」李蘊又稱不知啟山是否追超蓮,不過大讚超蓮是筍盤:「我係男仔都想追佢,佢身邊咁多男性朋友,我諗每一個單身都想追佢。總之𠵱家冇一個發展對象。」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