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宋慧喬終認「愛」:對宋仲基心動 __,宋慧喬,宋仲基,

宋慧喬終認「愛」:對宋仲基心動

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主演的神劇《太陽的後裔》上周完美甜蜜落幕,但雙宋如霧似花的曖昧關係依然成為外間焦點。昨日在首爾出席記者會的喬妹,在近百傳媒逼供下承認對宋仲基心動,記招

宋慧喬終認「愛」:對宋仲基心動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主演的神劇《太陽的後裔》上周完美甜蜜落幕,但雙宋如霧似花的曖昧關係依然成為外間焦點。昨日在首爾出席記者會的喬妹,在近百傳媒逼供下承認對宋仲基心動,記招更尤如唱好宋仲基大會一樣,喬妹對他由頭至腳、由內至外都給予高度評價,並坦言對宋仲基現時成為人氣男星倍感安慰,肉緊非常!過往屢次戲假情真拍劇變拍拖的喬妹,守了五年Dry缽,今次首次不避嫌坦露女神心事,並自 ...


更尤如唱好宋仲基大會一樣,喬妹對他由頭至腳、由內至外都給予高度評價,並坦言對宋仲基現時成為人氣男星倍感安慰,肉緊非常!過往屢次戲假情真拍劇變拍拖的喬妹,守了五年Dry缽,今次首次不避嫌坦露女神心事,並自爆現在過得很幸福,明顯和宋仲基這段相差四年的姊弟戀有望發展!

「劉時鎮」宋仲基及「姜暮煙」宋慧喬合作《太陽的後裔》時超有默契及火花四濺,加上劇中宋仲基的撩妹技術高超,有指令在2011年正式宣布和韓星玄彬分手的喬妹心如鹿撞,五年Dry缽即被宋仲基打爛!鏡頭背後,「雙宋」常被發現雙雙出動蜜遊,包括在韓國及美國撐枱腳兼齊齊戴情侶手鏈,戲假情真傳聞甚囂塵上!雖然「雙宋」有默契地否認戀情,但卻被指是轉玩地下情。

「這個人很有魅力」

喬妹昨日下午在韓國首爾出席《太陽的後裔》終映記者會,現場近百間媒體進行大逼供,紛紛問及她和宋仲基的關係。在記者會上大讚宋仲基演技的喬妹,全程唱好對方,直言《太》劇成功是全靠宋仲基,作為男主角應該做的事他都已做了!自言最近過得很幸福的她說:「宋仲基的演技,就連與他一起拍劇的我也有心動了的感覺,甚至我看到他也會覺得『這個人很有魅力』,劇中『要我告白還是道歉』這句台詞最令我心動,宋仲基除了演技,連聲音都非常好。」

首次坦露心迹的喬妹,少有地坦言對宋仲基心動外,更讚開有條路,讚完演技,連人品都讚埋,對宋仲基的外在內在都給予高度評價!喬妹盛讚宋仲基人品好,有很多東西可以向他學習外,更表示早前與他到香港宣傳《太》劇,見到大批校服學生妹追着宋仲基叫「Oppa」,感受到宋仲基真的人氣極盛並成為了韓流明星,見到拍檔勁有人氣,笑言即刻產生媽媽的心理,覺得很欣慰滿足。

拒為緋聞避嫌

當喬妹被問到與宋仲基在紐約拍拖一事,喬妹表現十分大方地回應:「因為一起拍劇,我與宋仲基及其他劇組人員吃過很多次飯,可能地點是在紐約,所以大家有不同的看法,當時宋仲基是去旅遊,除了與他見面,因為時裝周我亦與很多好朋友見面,大家是一起工作了半年的朋友,總不能因為怕傳緋聞而不見面,這樣看來太可笑了。」至於與宋仲基戴情侶手繩,宋慧喬表示自己所戴的只是一條紮頭髮的橡筋,至於宋仲基那條是他的造型師為他安排。

文:外娛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