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許廷鏗:許廷鏗MV兩日「淚」積226萬次瀏覽 __,廷鏗,許廷鏗,

許廷鏗新歌MV喺Facebook上載,至今短短兩日,已經有高達226萬人次瀏覽相關貼文。歌手許廷鏗(Alfred)周一晚在Facebook上載首次為新歌《我的志願》編劇兼執導的MV,直至今晚瀏覽該貼文的人數已高達226萬人次,MV點擊率亦已超過71萬,不少圈中歌手如謝安琪(Kay)、楊千嬅、張智霖、周慧敏、杜德偉、鄭伊健及G.E.M.等亦齊齊分享力撐。暫別幕前的Kay在其社交網留言指明白Alfre ...


許廷鏗新歌MV喺Facebook上載,至今短短兩日,已經有高達226萬人次瀏覽相關貼文。

歌手許廷鏗(Alfred)周一晚在Facebook上載首次為新歌《我的志願》編劇兼執導的MV,直至今晚瀏覽該貼文的人數已高達226萬人次,MV點擊率亦已超過71萬,不少圈中歌手如謝安琪(Kay)、楊千嬅、張智霖、周慧敏、杜德偉、鄭伊健及G.E.M.等亦齊齊分享力撐。

暫別幕前的Kay在其社交網留言指明白Alfred用心製作MV的原因,並寫道:「能為在人生路上感到徬徨的年輕人帶來力量和勇氣去面對和克服困難。」亦有大批網民留言激讚,其中有曾經萌生自殺念頭的網民留言:「睇完個MV有啲感觸同傷感,憶起當年因為一啲困難而唔想面對想尋死嘅我……多謝你嘅用心,去將正能量帶給每一個人。」及「我曾經有過自殺嘅念頭,因為覺得就算死咗都冇人會覺得可惜,原來活着就有希望,呢個世界咩都有可能。」

受欣宜啟發 發放正能量

Alfred受訪時透露受好友鄭欣宜啟發而製作MV,構思來自真人真事,很可惜現實中22歲的故事主角因不堪壓力而離開世界,但他則將MV結局改寫,希望讓大家感受到愛,不要輕易放棄寶貴的生命,宣揚正能量。提到拍攝過程,Alfred表示由籌備至推出只有一星期時間,更膽粗粗親自聯絡鮑起靜,連拍攝團隊、化妝Set頭都親自聯絡:「好感動,冇諗過會有咁大回響!」他又大讚鮑姐入骨的演技,笑言當鮑姐面對鏡頭喊時,自己都忍不住一齊喊:「我同鮑姐直頭攬住一齊喊,真係好感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