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張敬軒契爺婚變 搭上台灣女 __,張敬軒,

張敬軒契爺婚變 搭上台灣女張敬軒2010年跟「牆紙大王」陳鼎禮上契,陳鼎禮大陣仗在灣仔君悅酒店筵開45席,之後再揼水給軒仔,在廣州開酒店式錄音宿舍,可惜二人的契父子關係僅維持兩年多,最終因錄音室錢銀轇轕反面收場。原來陳鼎禮除了與軒仔鬧翻,亦跟其太太KittyPong已經分開,目前他正與早前涉家暴案的台灣女楊嘉玲蜜運,二人更經常在港煙韌拍拖。【甜蜜出巡】■張敬軒契爺陳鼎禮與太太已分開,日前與被富商張 ...


張敬軒契爺婚變 搭上台灣女

張敬軒2010年跟「牆紙大王」陳鼎禮上契,陳鼎禮大陣仗在灣仔君悅酒店筵開45席,之後再揼水給軒仔,在廣州開酒店式錄音宿舍,可惜二人的契父子關係僅維持兩年多,最終因錄音室錢銀轇轕反面收場。原來陳鼎禮除了與軒仔鬧翻,亦跟其太太Kitty Pong已經分開,目前他正與早前涉家暴案的台灣女楊嘉玲蜜運,二人更經常在港煙韌拍拖。



【甜蜜出巡】

■張敬軒契爺陳鼎禮與太太已分開,日前與被富商張良鎮控告家暴的台灣女楊嘉玲在港拍拖。

現年35歲的張敬軒,02年獲陳少寶發掘簽約環球唱片,正式踏足香港樂壇,經過14年的努力,軒仔的唱作人身份已獲樂迷及業界認同,收入更三級跳,三年前他月花18萬租住摩星嶺道文物別墅,兼花200萬買懷舊家具「襯屋」,但只住了兩年便搬出,軒仔越住越豪,以月租20萬租住山頂三千呎豪宅,最近又斥資2,000萬購入Avon Studio,且再次重本裝修,將錄音室其中一部份打造成50年代火車卡廂。



【當街摸股】

■楊嘉玲情到濃時更當街輕搓陳鼎禮屁股。



【雞啄唔斷】

■陳鼎禮與楊嘉玲在尖沙嘴嘆完韓菜後,在店外與友人吹水。

拖實行街搓屁股不過軒仔再豪,也不及2011年獲「牆紙大王」契爺陳鼎禮打本4,000萬,於廣州以總投資達6,000萬打造酒店式錄音宿舍「The Village Studios」,惜二人最終因財反面收場,軒仔與陳鼎禮反目後亦各行各路,錄音室前年亦因為遭政府收地被迫關門大吉。

至於陳鼎禮與昔日十分疼錫軒仔的太太Kitty Pong原來亦已經分開,目前正與上月在台灣涉家暴案的台灣女子楊嘉玲蜜運,單是今個月,陳鼎禮已多次被影到與楊女在香港拖到實行街,情到濃時楊女更試過邊行邊用手輕輕搓陳鼎禮屁股,相當煙韌,楊女每次來港都會與陳鼎禮入住灣仔會景閣。



■軒仔與陳鼎禮於2010年上契,二人最終因錄音室錢銀問題而反目。資料圖片



■陳鼎禮太太Kitty當年對軒仔愛護有加。資料圖片

新女伴被控家暴來自台灣的楊嘉玲,一向都是新聞人物,與同居多年、育有一對子女的富商張良鎮,曾被公認為「神仙眷侶」,楊女亦公開講過「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惟二人近日突然爆出家暴新聞,今年5月張良鎮控告她,指去年11月初跟楊女發生口角,結果被她出手毆打,令左眼下方瘀青,臉、胸及手臂等多處被抓傷,張良鎮出庭時更拿着雜誌專訪,強調自己是有頭有臉的人,楊女打他使其名譽受損,雖然楊女就反控指二人是互毆,雙方已表明互不相告,不滿張良鎮突然提告,不過士林地檢署認為楊女罪證明確,所以會以家暴傷害罪起訴她。

撰文:李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