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5日 星期四

港鐵:水浸鐵路:月台塞爆 港鐵冀服務黃昏前復常 __,港鐵,

上水路面爆水管,波及港鐵東鐵線路軌,不少車站人頭湧湧。(讀者提供、「上水人大聯盟」fb、KaryEdChowfb)今早11時許,粉嶺站和上水站之間附近路面水管爆裂,水湧至東鐵路軌,令東鐵服務嚴重受阻,港鐵宣布,東鐵線來往紅磡站及羅湖站/落馬洲站的行車時間,預計需要額外15至20分鐘。港鐵車務經理丁嘉俊下午2時許會見傳媒,今早約10時50分在上水及粉嶺之間發生水管爆裂,屬水務署一條輸送東江水水管,由 ...


上水路面爆水管,波及港鐵東鐵線路軌,不少車站人頭湧湧。(讀者提供、「上水人大聯盟」fb、KaryEd Chow fb)

今早11時許,粉嶺站和上水站之間附近路面水管爆裂,水湧至東鐵路軌,令東鐵服務嚴重受阻,港鐵宣布,東鐵線來往紅磡站及羅湖站/落馬洲站的行車時間,預計需要額外15至20分鐘。

港鐵車務經理丁嘉俊下午2時許會見傳媒,今早約10時50分在上水及粉嶺之間發生水管爆裂,屬水務署一條輸送東江水水管,由於水位掩過鐵路路軌,為安全起見,上水站及太和站須實施單軌雙程行車。

他指,水務署已將爆裂的水管關閉,但水浸期間鋪設在路軌的道碴(即路軌石仔)被沖走,由於被沖走的道碴位於南行線,用作承托路軌,沖走後對行車有一定影響;工程人員現將細石重鋪,之後再進行安全測試,目標於黃昏前回復鐵路服務。

目前太和站來回上水站的列車需單軌雙程行車。facebook專頁「MTR Service Update」則指,東鐵線的北行路軌需要封閉;南行軌道暫時為單線雙程行車,只可讓列車以不高於22公里的時速行駛,以策安全。

有網民立即在社交網站發布現場消息,指乘搭港鐵要等待20分鐘一班,有讀者就在粉嶺站見到告示板,指是東江水管破裂。亦有讀者向東網表示,由於未有東鐵列車駛抵羅湖站,一度出現無人過關奇景。

及至中午12時許,在上水火車站久候多時的乘客開始鼓譟,港鐵又突然宣布,火車將反方向進入月台,大批乘客匆忙轉換月台,各人都顯得狼狽不堪。

港鐵最新公布的東鐵線車務狀況:

紅磡站往返大埔墟站:每8分鐘一班車

大埔墟站往返羅湖站:每20分鐘一班車

上水站往返落馬洲站:每20分鐘一班車

港鐵表示,現正提供免費接駁巴士來往大埔墟站和羅湖站,沿途停太和站,粉嶺站及上水站;以及來往大埔墟站和落馬洲站,沿途停太和站,粉嶺站及上水站;或請考慮使用其他交通工具。

港鐵3條免費接駁巴士路線:

港鐵E99:往來大埔墟站和落馬洲站

港鐵E10:往來大埔墟站和羅湖站

九巴K70S:往來大埔墟站和羅湖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