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0913元朗公路交通意外:元朗公路貨車撞死車 司機遭監生夾死 __,

貨車司機重傷被困,送院搶救後死亡。(戴展邦攝)【18:25】死者親友趕到醫院了解。【18:19】元朗公路往上水方向近泥圍快線已解封,車龍有待消散。【18:00】元朗公路往上水方向近泥圍快線仍封閉,駕駛人士只可使用餘下行車線行車。【16:00】死者姓林,40多歲,駕駛的貨車為出租車輛。元朗公路近洪水橋出口,下午2時許,一輛5.5噸貨車沿元朗公路快線往元朗方向行駛,期間在洪水橋出口附近突然爆胎,司機減 ...




其他影片:>>






貨車司機重傷被困,送院搶救後死亡。(戴展邦攝)



【18:25】死者親友趕到醫院了解。

【18:19】元朗公路往上水方向近泥圍快線已解封,車龍有待消散。

【18:00】元朗公路往上水方向近泥圍快線仍封閉,駕駛人士只可使用餘下行車線行車。

【16:00】死者姓林,40多歲,駕駛的貨車為出租車輛。

元朗公路近洪水橋出口,下午2時許,一輛5.5噸貨車沿元朗公路快線往元朗方向行駛,期間在洪水橋出口附近突然爆胎,司機減速停下,欲待車流較少時將車駛回路肩,惟停車10多秒後,即遭一輛從後而至的5.5噸貨車撞尾。

意外中,後方貨車駕駛室壓扁,嚴重損毀仿如廢鐵,中年司機重傷被困。消防員趕至,先著前車駛前,再用鋼纜等工具拉開車架,約10分鐘後將司機救出送院搶救,惜最終不治。

運輸署於下午3時09分宣布,因交通意外,元朗公路往上水方向近泥圍的部分行車線封閉,駕駛人士只可使用餘下行車線行車,現時上址交通擠塞,車龍龍尾已到兆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