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出爐港姐被鬧爆 麥明詩開腔力撐馮盈盈 __,盈盈,麥明詩,馮盈盈,港姐,湯盈盈,

麥明詩支持馮盈盈。剛卸任港姐的麥明詩,昨晚接近11點上載了前晚在港姐中所發表的卸任感言短片,三個小時就有17萬人瀏覽,與三千幾人讚好,其中她說:「一年前的今天,我在這裡說過要『賢良淑德』,今天想加多一句:要『始終如一』。」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讚麥明詩一年來無論氣質和處事都做到「始終如一」的效果,從未為任何事改變真我及初衷,更指她和前港姐冠軍郭藹明有得揮!網民留言:「我喜歡你嘅堅持同執著(着)。欣賞 ...


麥明詩支持馮盈盈。

剛卸任港姐的麥明詩,昨晚接近11點上載了前晚在港姐中所發表的卸任感言短片,三個小時就有17萬人瀏覽,與三千幾人讚好,其中她說:「一年前的今天,我在這裡說過要『賢良淑德』,今天想加多一句:要『始終如一』。」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讚麥明詩一年來無論氣質和處事都做到「始終如一」的效果,從未為任何事改變真我及初衷,更指她和前港姐冠軍郭藹明有得揮!網民留言:「我喜歡你嘅堅持同執著(着)。欣賞你冇把今天的你打倒昨日的你」、「由內而外散發的高貴和智慧」、「具有內涵氣質香港小姐,同郭藹明不相伯仲!」、「呢啲先係美貌與智慧並重,仲加埋内涵同品德。真係full package!」不過同時有不少網民指「始終如一」這四個字擲地有聲,笑指是否暗寸異性緣旺的舊愛林作不專一!

剛出爐的港姐冠軍馮盈盈被揭在2014年佔領運動期間,在社交網連環爆粗發表激烈言論,昨天她直認爆粗及認為自己當時年少無知,再度引起網民激烈討論!有網民在麥明詩這篇卸任感受博文中留言,指馮盈盈「已經今日的我打倒昨日的我,將自己之前堅持認為岩(啱)既(嘅)野(嘢)講成『當時少不懂事』」、「 咁你要教下馮盈盈咩係始終如一」,身為師姐的麥明詩立即為馮盈盈說好話護航,她留言:「其實由一個素人突然間變成傳媒焦點,係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同埋累積經驗既(嘅)~都好大壓力架(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