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港女日本打工換宿:打工換宿被捕港女獲釋 父轟日扣查11天太耐 __,港女,

姓許香港女生今早終獲日本當局釋放。(資料圖片)東網今日報道,一名姓許修讀翻譯的香港女大專生,早前因懷疑在日本民宿「打黑工」而被當局扣留;拘留11日後,少女今早終被日本當局釋放,許父直言「好開心」。連日來許父十分擔心,對女兒終獲釋放感謝各界幫忙,尤其民宿老闆和夥計在日本照顧及探望囚禁的女兒。許父批評日本當局調查時間過長,應該「幾日查完就放番佢」,事件最終得以了斷,他希望女兒盡快返港,帶她大吃一頓。許 ...


姓許香港女生今早終獲日本當局釋放。(資料圖片)

東網今日報道,一名姓許修讀翻譯的香港女大專生,早前因懷疑在日本民宿「打黑工」而被當局扣留;拘留11日後,少女今早終被日本當局釋放,許父直言「好開心」。連日來許父十分擔心,對女兒終獲釋放感謝各界幫忙,尤其民宿老闆和夥計在日本照顧及探望囚禁的女兒。許父批評日本當局調查時間過長,應該「幾日查完就放番佢」,事件最終得以了斷,他希望女兒盡快返港,帶她大吃一頓。

許父指女兒今早9至10時左右獲釋放,他坦言「好開心,個女終於出番嚟」;他擔心逾10天後,終放下心頭大石。女兒越洋致電父親指,日本警方將她拘留於獨立房間,膳食較差,但仍容許有一定活動;她未來一兩日會找酒店暫住,並與在當地認識的日本及南韓朋友遊玩,然後才回港。

許父感謝民宿負責人森田先生的幫助,因他連日和夥計到拘留所探望其女兒,亦不時透過短訊及電話通知他最新情況。經歷此次事件後,被問及會否阻止女兒再單獨旅遊,他稱女兒做事甚有規劃,認為今次只是個別事件,日後只會叮囑她多加小心。許父又批評日本當局囚禁女兒的時間太久,認為數天應可完成調查,釋放女兒,而不應拘留11日之久。他希望女兒盡快回港,「香港始終有自由,日本冇自由」,待女兒回港後,會與家人「食番餐勁嘅慶祝」。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