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觀塘延線】新路線有乜唔同?資深鐵路迷數頭班車「兩宗罪」 __,

觀塘延綫首班列車在6時10分準時於黃埔站開出,不少市民都感到興奮,但不覺得與平常的列車有何分別。不過「香港鐵路發展研究組」多位資深鐵路迷,卻即時數出首班車的「兩宗罪」,包括螢幕錯誤顯示出下一站是太子而非何文田;列車車廂組件較其他英國製列車更易耗損。此外,港鐵高層亦沒有如西港島線通車時般,特別走到車頭與眾鐵路迷握手,直言「感覺唔係太有人情味」。研究組成員之一的楊先生表示,一行近10人凌晨在油麻地站送 ...




其他影片:>>






觀塘延綫首班列車在6時10分準時於黃埔站開出,不少市民都感到興奮,但不覺得與平常的列車有何分別。不過「香港鐵路發展研究組」多位資深鐵路迷,卻即時數出首班車的「兩宗罪」,包括螢幕錯誤顯示出下一站是太子而非何文田;列車車廂組件較其他英國製列車更易耗損。此外,港鐵高層亦沒有如西港島線通車時般,特別走到車頭與眾鐵路迷握手,直言「感覺唔係太有人情味」。研究組成員之一的楊先生表示,一行近10人凌晨在油麻地站送別尾班車後,便馬不停蹄趕到黃埔站預備迎接觀塘延綫開幕。他說,在試坐了首班車後,雖然大致感覺良好,但也發現了小漏洞,「明明架車係去何文田,但螢幕就顯示係去太子」。另一位成員肥陳表示,感覺中國製列車的車廂組年造工,不如英國製列車,或較容易耗或刮花。但他表示,新列車行駛時產生的噪音較少,並非無可取之處。

朱永倫攝 朱永倫攝 朱永倫攝
張志華攝 楊先生在油麻地站送別尾班車後,便即到黃埔站迎接觀塘延綫開幕。(朱永倫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