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港鐵:港鐵觀塘延線通車 首班車甫開煞停乘客險跌 __,港鐵,

港鐵觀塘延線今晨正式通車。首班車於早上6時10分開出,數百名鐵路迷一同搭頭班車見證歷史一刻,有十歲小童和父母搭頭班車,並買頭班車的單程票留念;亦有70多歲老伯專程試搭新線。觀塘延線黃埔站今日提早在早上5時45分開閘,大批苦候多時的的鐵路迷爭相湧入車站。趙先生一行八人共三個家庭專程由調景嶺去黃埔站搭頭班車,他稱觀塘延線通車很具紀念價值,所以希望帶同10歲女兒一起搭頭班車經歷香港發展和變遷,其女兒入閘 ...




其他影片:>>






港鐵觀塘延線今晨正式通車。

首班車於早上6時10分開出,數百名鐵路迷一同搭頭班車見證歷史一刻,有十歲小童和父母搭頭班車,並買頭班車的單程票留念;亦有70多歲老伯專程試搭新線。

觀塘延線黃埔站今日提早在早上5時45分開閘,大批苦候多時的的鐵路迷爭相湧入車站。趙先生一行八人共三個家庭專程由調景嶺去黃埔站搭頭班車,他稱觀塘延線通車很具紀念價值,所以希望帶同10歲女兒一起搭頭班車經歷香港發展和變遷,其女兒入閘後更買了一張東程票留念。

72歲的俞伯伯今早由海逸豪園前來黃埔站坐頭班車,他稱以往都是坐小巴轉港鐵去旺角和中環,日後可以改坐鐵路,「成日轉車行上行落不方便。」

鐵路迷蘇先生稱能夠搭頭班車感到很興奮,但他指何文田至油麻地的路段有急彎,需要緊握扶手避免摔倒。張先生今日更帶同橫額標語前來見證觀塘延線頭班車開出,他稱新線開通後很方便,可以多睡一小時才出門口乘車。

觀塘延線頭班車準時於早上6時10分開出,開車前港鐵行政總裁梁國權和一眾港鐵高層為新線剪綵,然後與乘客一同乘搭頭班車。頭班車行車出現小風波,車長甫開車便煞停列車,令列車「窒了一窒」,車廂內有乘客未有握緊扶手險些跌倒。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