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陳嘉樺:【興奮晒驗孕棒】35歲陳嘉樺親證有喜! __,陳嘉樺,

真係好振奮呀!S.H.E成員、現年35歲的陳嘉樺(Ella),同老公賴斯翔結婚四年多,期間一直表現恩愛,是台灣娛樂圈出名的模範夫妻。之前Ella已盛傳有喜,而啱啱佢就喺社交網同老公前後腳親證有喜,ELLA謂:「以我這個藏不住的個性,這件事真的把我給憋慘了!!!時間到了就會跟大家分享,真的是因為希望一切都穩定才跟大家分享,而現在是時候了!我要大聲的告訴大家:我!懷!孕!了!知道的當下真的是『驚嚇』大 ...




其他影片:>>






真係好振奮呀!

S.H.E成員、現年35歲的陳嘉樺(Ella),同老公賴斯翔結婚四年多,期間一直表現恩愛,是台灣娛樂圈出名的模範夫妻。之前Ella已盛傳有喜,而啱啱佢就喺社交網同老公前後腳親證有喜,ELLA謂:「以我這個藏不住的個性,這件事真的把我給憋慘了!!!時間到了就會跟大家分享,真的是因為希望一切都穩定才跟大家分享,而現在是時候了!我要大聲的告訴大家:我!懷!孕!了!知道的當下真的是『驚嚇』大過於『驚喜』,因為一切來的太突然,呆坐在沙發好一陣子才清醒過來,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祝福,我們要變成一家四口了!!(爸爸、媽媽、布丁和寶寶)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而佢老公亦同樣好興奮,晒驗孕棒之餘,仲留言:「是的!終於可以說了!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要當爸媽了!這種喜悅開心照片里(裏)說明一切!結婚四年半,我們都很期待寶寶的到來!是的!我好興奮!非常興奮!極度興奮!我要當爸爸了!陳嘉樺要當媽了!布丁要當姐姐了!」

而成件事嘅亮點係,佢哋兩個齊齊上載嘅合照,除咗攬到實一實之外,仲一齊拎住支驗孕棒作大叫狀,擺到明興奮之餘,亦都好有創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