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孽戀遭揭發 死前邊飲紅酒邊食海鮮 最後幽會 內地男女東堤燒炭亡 __,

■一對內地男女於長洲東堤小築燒炭自殺,仵工昨將屍體移走。杜光正攝【本報訊】兩名各有家室的內地男女疑搞婚外情,多次到港租住長洲東堤小築幽會,最近東窗事發被踢爆偷情,這對孽戀男女難捨對方,日前來港最後一次歡愉後,在租住的度假屋內邊飲紅酒食海鮮邊燒炭自殺,攜手共赴黃泉,至昨午因逾時未退房被房東揭發,成為東堤小築首宗內地人雙雙燒炭自殺事件。記者:劉永明男女死者分別為董森波(35歲)及吳舜蘭(33歲),廣東 ...




其他影片:>>






【本報訊】兩名各有家室的內地男女疑搞婚外情,多次到港租住長洲東堤小築幽會,最近東窗事發被踢爆偷情,這對孽戀男女難捨對方,日前來港最後一次歡愉後,在租住的度假屋內邊飲紅酒食海鮮邊燒炭自殺,攜手共赴黃泉,至昨午因逾時未退房被房東揭發,成為東堤小築首宗內地人雙雙燒炭自殺事件。

記者:劉永明

男女死者分別為董森波(35歲)及吳舜蘭(33歲),廣東潮州人,本月17日同持雙程證來港。消息稱,兩人均各有家室,其中董在潮州市一個區級的工商局任職,並與劉姓妻子育有一名僅約一歲的兒子,家住楓溪區懷德外馬路;吳女則無業,與黃姓丈夫及家人同住彩塘鎮。警方在現場未有撿獲遺書,正聯絡他們在內地的親人,了解自殺原因及請他們來港善後。

■警方在單位內撿走紅酒和酒杯調查。

一年租住兩至三次

消息稱,兩人相識於年前,感情迅速打得火熱,雖知對方各有丈夫及妻子,但兩人仍繼續暗中來往,其後疑擔心偷情事被人察覺,於一年多前多次持雙程證來港,都租住長洲東堤小築同一間度假屋幽會。據度假屋負責人稱,由於事主一年間來租房兩三次,已是度假屋的熟客,只知他們是情侶關係,但不知兩人背景。

消息又指,兩人同來香港幽會的秘密早前東窗事發,女方已和丈夫鬧離婚,但男方無法解決感情事,兩人難捨這段情緣,自覺走投無路,飽受感情困擾後決定以死求解脫。

上周一(17日)兩人又來港租住東堤小築一間面積175呎度假屋單位,原租住2日,其後又續租3日。兩人在上周三(19日)續租當日,還買了兩瓶紅酒,並向度假屋負責人借用開瓶器及酒杯,兩人當時顯得很開心,其他人都不以為意,未料到原來他們已決定燒炭尋死。

逾時無退房發現

昨日中午,兩人的退房時間已過,度假屋59歲姓杜職員多次拍門無反應,並聞到屋內傳出燒炭味道,心知不妙於下午1時許報警。警員及救護員接報到場破門入屋,發現董死在床上,吳女則倒斃在門邊,屍體已呈僵硬,估計已死去兩三天。現場門窗罅隙均被膠紙封住,屋內有炭爐及3個載有炭灰的鋼冚、兩瓶飲過的紅酒、兩個飲剩少許紅酒的酒杯,以及燒到變爛的海鮮。

警員在屋內撿獲兩死者的證件,但沒有發現遺書,調查後懷疑兩人在燒炭自殺時,曾飲用紅酒及進食用炭火燒熟的蝦,共晉最後一頓晚餐後燒炭死去,案件並無可疑,但詳細死因仍有待法醫剖驗。事後探員將燒炭用的鋼冚以及紅酒等證物帶返警署調查,並召仵工將屍體移送殮房。

東堤小築於九十年代曾是燒炭自殺重災區,今次則是首宗內地人在東堤小築燒炭自殺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