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藍海》全智賢李敏鎬結婚大團圓結局 __,李敏鎬,全智賢,

全智賢於三年後回到李敏鎬身邊並結婚,大團圓結局。韓星全智賢及李敏鎬主演的韓劇《藍海傳說》今晚播出大結局,李敏鎬為了人魚全智賢的健康決定放她回海中,但要全智賢不要刪除他的記憶,李敏鎬表示就算全智賢回不來他也會轉世再次找她,令全智賢十分感動,兩人擁吻,全智賢更表示已作出決定。全智賢收拾行李離開李敏鎬的家,並與李敏鎬的朋友及母親道別,並與她們握手刪除他們的記憶。但全智賢卻刪除不了她認識的小朋友的記憶,該 ...




其他影片:>>






全智賢於三年後回到李敏鎬身邊並結婚,大團圓結局。

韓星全智賢及李敏鎬主演的韓劇《藍海傳說》今晚播出大結局,李敏鎬為了人魚全智賢的健康決定放她回海中,但要全智賢不要刪除他的記憶,李敏鎬表示就算全智賢回不來他也會轉世再次找她,令全智賢十分感動,兩人擁吻,全智賢更表示已作出決定。

全智賢收拾行李離開李敏鎬的家,並與李敏鎬的朋友及母親道別,並與她們握手刪除他們的記憶。但全智賢卻刪除不了她認識的小朋友的記憶,該小朋友表示在夢中夢到在古代的自己是人魚的後代,母親是人魚,全智賢感嘆原來那不是傳說。

全智賢帶着與所有人的回憶回到海中生活,李敏鎬及家中所有人都忘了全智賢,但李敏鎬隱隱地覺得自己好似忘了甚麼。3年後李敏鎬重新回到學校,成為檢察廳的實習生,並將他以往騙人的經驗來找到證據起訴犯人,令到前輩十分震驚。

大家都問李敏鎬為何會成為檢察官,但李敏鎬表示總是覺得有甚麼原因,但完全記不起來。李敏鎬與友人一起在家中飲酒,李敏鎬更無故痛哭說:「非常想念。」但大家都不知道他想念的是誰。

在海中沉睡的全智賢亦在哭,原來李敏鎬在全智賢離開之後無論清晨還是日落都會去海邊,但朋友問他為甚麼要這樣做,李敏鎬表示記不起。全智賢再度上岸,並坐上觀光巴士回到首爾,將自己的珍珠變賣,更遇到同樣因為愛情而上岸的另一條人魚,並教她要成為人的注意事項。

全智賢表示為了養身重新回到李敏鎬身邊作了很多努力,終於回到李敏鎬的家,但李熙俊並不記得她,以為全智賢是纏着李敏鎬的女人,幸而遇到李敏鎬的媽媽讓她入屋。而申慧善突然到訪表示要求婚,起初全智賢以為她要向李敏鎬求婚感到不安,幸而知道不是十分安心。

李敏鎬回到家中見到全智賢,但卻不斷問全智賢是誰,又問她是否認識自己,但全智賢口不對心,表示並不是與李敏鎬十分交心,卻在心中向李敏鎬告白,但甚麼都不知的李敏鎬最後轉身離開,全智賢追出去,去到兩人的回憶場所,心想自己是不是白白回來了,但李敏鎬卻突然出現問全智賢是不是想再回去,反問全智賢當初為何要刪走他的記憶。

原來李敏鎬未曾忘記,一直記得全智賢的一切,他為了不忘記全智賢,由很早之前開始寫日記,並在全智賢離開之後每日看日記,讓自己記住與全智賢的一切,更去找全智賢有可能去的海邊,又在海邊買入了一幢住宅計劃日後與全智賢一起生活。

全智賢問他為何要這樣做,因為自己真的有可能回不來,李敏鎬表示就算她回不來,但日後世上會只有他愛着她、記着她,十分感動的全智賢會到家中想向李敏鎬獻吻,但李敏鎬以為她又要刪走他的記憶避開,兩人打情罵俏。而兩人婚後過着甜蜜的生活,成日錫錫,最後李敏鎬更選擇去偏遠地區工作與全智賢一起在海邊隱居,每日過着開心朴素的生活,大團圓結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