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6日 星期四

玩驚喜?城城買床上用品唔預方媛 __,方媛,郭富城,城城,

城城現身中環,並購下不少床上用品。歌手郭富城(城城)與女友方媛拍拖以來甜到漏,二人不時出雙入對。下午約五時,城城卻撇下了女友,獨自到中環行街,見他於該處的床上用品專門店左揀右揀,未幾已購下大袋床上用品當中定必不乏雙人床單,步出門口時城城見記者在場亦友善打招呼。及後城城於街頭等車時,愛心爆棚的他見有一名坐輪椅的女士募捐,他亦二話不說隨即打開銀包捐錢,問到他早前於內地湖北武當山拍攝內地真人騷節目,期間 ...




其他影片:>>






城城現身中環,並購下不少床上用品。

歌手郭富城(城城)與女友方媛拍拖以來甜到漏,二人不時出雙入對。下午約五時,城城卻撇下了女友,獨自到中環行街,見他於該處的床上用品專門店左揀右揀,未幾已購下大袋床上用品當中定必不乏雙人床單,步出門口時城城見記者在場亦友善打招呼。

及後城城於街頭等車時,愛心爆棚的他見有一名坐輪椅的女士募捐,他亦二話不說隨即打開銀包捐錢,問到他早前於內地湖北武當山拍攝內地真人騷節目,期間發老脾當面與導演「開拖」後黑面走人一事,城城笑言:「假嘅,戲嚟嘅。」說罷便往上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