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畀林夏薇搶「峰」頭 岑麗香靠喊發洩 __,林夏薇,岑麗香,

林夏薇(左圖)「峰」頭十足,岑麗香話佢拍喊戲嗰陣,可以令佢好好發洩一下。藝員黎耀祥、林夏薇、岑麗香以及梁烈唯,於農曆年期間到新加坡為無綫節目宣傳,林夏薇更以低胸以上陣搶「峰」頭。在活動上除了入鄉隨俗,四位藝人品嘗「撈起」外,更施展渾身解數,與活動上的賓客分組玩遊戲,林夏薇扮招財貓、梁烈唯扮IronMan、黎耀祥扮財神、岑麗香則扮李小龍等齊齊盡力去取分,最終由黎耀祥的團隊勝出,贏得新加坡至香港的來回 ...


林夏薇(左圖)「峰」頭十足,岑麗香話佢拍喊戲嗰陣,可以令佢好好發洩一下。

藝員黎耀祥、林夏薇、岑麗香以及梁烈唯,於農曆年期間到新加坡為無綫節目宣傳,林夏薇更以低胸以上陣搶「峰」頭。在活動上除了入鄉隨俗,四位藝人品嘗「撈起」外,更施展渾身解數,與活動上的賓客分組玩遊戲,林夏薇扮招財貓、梁烈唯扮Iron Man、黎耀祥扮財神、岑麗香則扮李小龍等齊齊盡力去取分,最終由黎耀祥的團隊勝出,贏得新加坡至香港的來回機票及住宿。

新婚的岑麗香將為《溏心風暴3》演出,她指該劇劇情峰迴路轉,令她在演技上能作多方面嘗試。而演繹喊戲的時候,又可以令她好好發洩,平衡生活與工作上的壓力,對她來說,是非常之好的減壓方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