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無辜辜捱打 __,

無辜辜捱打

湯盈盈

無辜辜捱打湯盈盈2008年,藝員湯盈盈於街頭拍攝劇集《師奶股神》時,突被一名身份不明的金毛肥漢指罵並出手掌摑,她閃避不及受擊,幸男助手挺身窮追兇徒將其制服,及後警員將有關人士拘捕,湯盈盈與男助手送院治理。邱美薇2014年,女藝人邱美薇在尖沙咀夜店消遣後離開,於電梯內與另一批人士發生爭執,雙方發生身體碰撞,出電梯後爆發衝突,混亂中邱美薇被一名男子敲打額頭,警方接手調查,邱美薇報稱受傷送院。 ...


ss="largeAdsCTN">

2008年,藝員湯盈盈於街頭拍攝劇集《師奶股神》時,突被一名身份不明的金毛肥漢指罵並出手掌摑,她閃避不及受擊,幸男助手挺身窮追兇徒將其制服,及後警員將有關人士拘捕,湯盈盈與男助手送院治理。

邱美薇

2014年,女藝人邱美薇在尖沙咀夜店消遣後離開,於電梯內與另一批人士發生爭執,雙方發生身體碰撞,出電梯後爆發衝突,混亂中邱美薇被一名男子敲打額頭,警方接手調查,邱美薇報稱受傷送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