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艾威票房告急 林熹瞳:今朝賣得20張飛 __,艾威,林熹瞳,

艾威新片票房告急,林熹瞳話今朝賣得20張飛。演員艾威與林熹瞳晚上在銅鑼灣街頭,為主演電影《我老婆未結婚》街頭賣唱宣傳,艾威唱《海闊天空》吸引半百途民圍 ...


艾威新片票房告急,林熹瞳話今朝賣得20張飛。

演員艾威與林熹瞳晚上在銅鑼灣街頭,為主演電影《我老婆未結婚》街頭賣唱宣傳,艾威唱《海闊天空》吸引半百途民圍觀,電影插曲亦上榜,他說:「平時有唱歌,但係今日失準,因為今朝八點幾先收工,把聲好沙。(進軍樂壇?)樂壇最老新人獎非我莫屬。」

艾威與林熹瞳的電影今日上映,但只有三間戲院上畫,他們齊聲指票房「告急」,林熹瞳笑說:「我哋啲戲院都係天地場,今朝賣咗20張,我已經覺得係神迹,下午將軍澳有間賣咗三張。」

盡力拉票

艾威指為電影「拉票」無所不用其極,他笑說:「差在未着三點式。」林熹瞳又笑指有些針對艾威的人看完首映也改觀,電影有笑有淚。問到艾威被針對?他笑說:「咁啱,唔覺意啫。」可是觀眾看慣他做電視劇,艾威說:「要改變觀念係好幾難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