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憂影響新片進度隱瞞病情 27歲金宇彬患鼻咽癌停工電療 __,金宇彬,癌,

憂影響新片進度 隱瞞病情27歲金宇彬患鼻咽癌 停工電療娛樂要聞韓劇《繼承者們》27歲男星金宇彬,上月先後現身泰國粉絲見面會,以及2018年平昌冬季殘奧 ...


憂影響新片進度 隱瞞病情

27歲金宇彬患鼻咽癌 停工電療

娛樂要聞

韓劇《繼承者們》27歲男星金宇彬,上月先後現身泰國粉絲見面會,以及2018年平昌冬季殘奧會宣傳大使的委任儀式,之後未有公開露面。昨日其事務所公告金宇彬患鼻咽癌,並指因病情發現尚早,現時正接受藥物及放射治療,金宇彬亦將全面停工專注醫病。



現年27歲的金宇彬昨日驚爆患鼻咽癌,嚇了粉絲一跳。資料圖片

憑韓劇《繼承者們》演「崔英道」一角走紅的金宇彬,曾被視為「新韓流四大天王」之一,先後擔正演出《朋友2》、《技術者們》等電影,前途無可限量。不過,昨日傳來噩耗,金宇彬所屬的事務所忽然發佈消息:「因考慮到大家會擔心金宇彬的狀態,我們以這種方式正式發佈聲明。近期金宇彬感到身體不適,隨後到醫院檢查,診斷結果是鼻咽癌。慶幸發現尚早,已進行藥物及放射治療。近期他會專注於接受治療,盡快以健康的狀態見大家。」



申敏兒上月仍孖男友撐枱腳,對金宇彬患癌直言受到衝擊。資料圖片



金宇彬在《任意依戀》中飾演患上絕症的韓流明星,並與秀智相戀。劇照



金宇彬上月13日現身殘奧大使的委任儀式,之後未有公開露面。資料圖片

申敏兒受到衝擊

金宇彬前年被爆戀上33歲女星申敏兒,兩人相戀以來,一直將戀事低調處理,但感情穩定,上月底更被粉絲目睹低調約會撐枱腳。而相信早知男友健康狀況的申敏兒,過去一個月都沒有更新Instagram,昨日其事務所表示:「雖然金宇彬的病情發現尚早,但申敏兒亦受到不少衝擊,現時會全力協助金宇彬接受治療。」



金宇彬大前年來港見粉絲,親民作風令他大受歡迎。資料圖片

電影公司拒換角

另外,金宇彬早前已接拍改編自港產片的韓版《竊聽風雲》,擔任男主角朴相泰一角,新片原定7月開鏡,明年夏天上映。如今病情曝光,但電影公司堅拒換角,並表示:「我們較早前聽到金宇彬患病的消息,比起電影拍攝,演員的健康最重要,我們會延遲開拍,誠懇地祝願他早日康復。」

相關人士透露,金宇彬最近經常覺得喉嚨腫痛及流鼻血,故在電影開拍前做了一次精密檢查,卻確診患上鼻咽癌。金宇彬初時打算向父母隱瞞病情,以及為了不影響電影拍攝進度,打算拍電影後才治療。不過,金宇彬身邊的人及導演崔東勳都勸金宇彬先接受治療,不能為拍電影而忽略健康,片商亦叫金宇彬安心接受治療,不用擔心延遲開拍的問題,導演崔東勳亦表示非常擔心金宇彬。

有網民則大嘆金宇彬戲如人生,事關他去年接拍劇集《任意依戀》,同樣飾演一個患絕症、只剩一年壽命的韓流明星,當時結局採取開放式,金宇彬倚在秀智膊頭,沒有交代是否離世。

撰文:施洛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