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新歡起底●年齡相差九年】當胡定欣係女神 小鮮肉Jason開口示愛:好鍾意佢 __,定欣,女神,胡定欣,

三十有六的胡定欣,近幾年不時有戀情傳出,不過次次都是沒有下文。前年曾與音樂人陳明道拍拖,拍拖一年半就分手,之後跟煎pang拍劇撻着,誰知道男方又被踢爆 ...


三十有六的胡定欣,近幾年不時有戀情傳出,不過次次都是沒有下文。前年曾與音樂人陳明道拍拖,拍拖一年半就分手,之後跟煎pang拍劇撻着,誰知道男方又被踢爆收埋港姐女友單文柔,不可謂不受傷呀!

今次定欣在橫店拍攝《深宮計》,跟劇中不起眼的侍衛行埋,不要以為是二打六這麼簡單,其實大有來頭。今年廿七歲的Jason,是二十六期藝員訓練班畢業,之後加入大台,不過就有人爆料,指Jason家裡其實相當有錢,還說他很愛玩音樂,經常參加內地歌唱比賽。有家底,更有外形,只看Jason日操夜操,這副fit爆的大隻仔身材都夠煞食。

咦?豈不即是與定欣有同一嗜好?

一提起定欣,Jason都讚不絕口:「我對她有的都是尊敬,以及尊重,她做戲做人,我都很尊敬......我入行時很喜歡她本人,她做戲呀!又友善呀!」

無錯!年齡不是問題,最重要是鍾意嘛!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