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西貢綁架案:披露綁架案細節 羅君兒曾與綁匪勾手指尾 __,羅君兒,

羅君兒最近披露更多綁架案的細節內容。(資料圖片)連鎖時裝店bossini(堡獅龍)創辦人羅定邦孫女羅君兒於2015年遭綁架案,事隔兩年多,羅君兒首次披 ...


羅君兒最近披露更多綁架案的細節內容。(資料圖片)

連鎖時裝店bossini(堡獅龍)創辦人羅定邦孫女羅君兒於2015年遭綁架案,事隔兩年多,羅君兒首次披露與多名綁匪「相處」的經過,包括於被綁走之時,獲綁匪容許穿上緊身褲及牛仔褲,而她又多次要求綁匪保證其安全,其中一次更與一名綁匪「勾手指尾」;另有綁匪更向她稱,「我可以答應你,假若將來我發現有誰要傷害你,我會盡全力幫助你。」

羅君兒遭綁架案轟動全港,羅君兒最近披露更多細節內容。她透露,自己曾從綁匪口中得知,本來是想捉走她的母親,當時因進入不到其房間而改變計劃,而當一批綁匪帶她離開寓所時,她曾多次提出意見,包括向綁匪指穿着長褲、粉紅色芭蕾舞鞋不舒適為由,其後獲自己挑選穿緊身褲、牛仔褲,以及改穿波鞋。羅君兒其後被綁匪帶往一個洞穴內,有綁匪見到她身穿的牛仔褲濕透,曾給予她運動褲更換。

羅君兒遭綁架期間,多次與綁匪交談,要求他們保證其不受傷害,其中一次更與一名綁匪「勾手指尾」作實;另有綁匪曾向羅君兒稱,其實不想做這些事情,只是自己走投無路,又有綁匪問及,可否與羅做朋友,如日後在街上遇上並打招呼,羅會否通知警方等。

及至羅家與綁匪「約定」交贖金前夕,有綁匪事前問及羅君兒想食甚麼,羅回覆指腸仔包,最後該名綁匪一次過購入6個腸仔包全數給予羅,但她認為太多,只吃了1個,隨後更把已乾透的牛仔褲交予羅,又給予100港元讓她乘搭的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