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同囝囝法國沙灘玩驚喜留言 38歲官恩娜陀第二胎 __,官恩娜,

同囝囝法國沙灘玩驚喜留言38歲官恩娜陀第二胎嘔到七彩娛樂要聞現年38歲的人妻官恩娜(Ella)宣佈再陀第二胎,跟混血醫生老公Juan-DomingoM ...


同囝囝法國沙灘玩驚喜留言

38歲官恩娜陀第二胎嘔到七彩

娛樂要聞

現年38歲的人妻官恩娜(Ella)宣佈再陀第二胎,跟混血醫生老公Juan-Domingo Maurellet三年抱兩,兒子Garbriel(bébé G)快滿兩歲,本來預備復工的她,月前已入錄音室製作新歌,怎知前晚忽然在社交網公告懷孕喜訊,又要再次停工待產。BB將於明年1月出世,Ella現身在法國跟兒子享受天倫樂,懷孕四個月的她之前嘔到七彩。



【闊裙遮肚】

穿上鬆身裙的官恩娜,與兒子齊齊在沙灘寫字宣佈喜訊。互聯網圖片

官恩娜在大溪地出生,思想西化,跟中法混血醫生Juan-Domingo Maurellet透過speed dating認識,雖然男友比自己細兩年,不過兩人拍拖六年修成正果,於2015年2月在香港低調結婚,當時有傳Ella是奉子成婚,直至同年4月,Ella才在社交網承認懷孕消息,10月兒子bébé G出世後,Ella一直停工專心湊仔,享受做廿四孝媽咪的快樂。本身是地獄廚神的她,更為兒子鑽研廚藝,由於兒子日漸長大,她原本計劃復工出碟,月前更進入錄音室開工,怎知發現又懷孕,打亂了她的復出計劃。



【明年出世】

官恩娜一家三口都期待小生命來臨,為了有驚喜,更叫醫生保密BB性別。互聯網圖片



官恩娜試過去旅行時帶兒子在街頭賣唱,一解唱歌癮。資料圖片



已懷孕的官恩娜本月初帶兒子在法國四出遊玩。互聯網圖片

BB性別保密

前晚Ella在社交網貼出一家三口的幸福短片,片段一開始,Ella陪快滿兩歲的兒子在沙灘嬉戲,又用樹枝在沙灘上寫字。身穿黑色鬆身裙的Ella已見肚凸凸,她鬼馬留言:「BéBé G has something to tell you.」原來Ella已懷孕四個月,BB將於明年1月出世,據知目前她身在法國跟老公和兒子享受假期,記者聯絡Ella恭喜再懷孕,她以短訊回覆:「Thank you.」

據知Ella陀第二胎日日嘔,直至現在過了三個月,情況才好轉,惟因早前孕吐關係,體重不升反跌了幾磅,但對於再為人母心情很興奮,為了想有驚喜,更叫醫生將BB的性別保密。



官恩娜夫婦透過speed dating認識,拍拖六年感情成熟才結婚。資料圖片



官恩娜前晚在社交網宣佈再當媽媽,現已懷孕四個月。資料圖片

復出唱歌煞停

而Ella的唱片公司發言人回覆,指之前Ella懷孕一事只有老闆知情,其他同事都是前日才知喜訊,發言人表示:「Ella喺5月已低調復工,入錄音室錄新歌,點知第一首歌未錄完,老闆就叫停。當時只有老闆知乜事,大家仲以為Ella離開咗香港,原來佢有咗,嗰時未夠三個月唔講得,所以公司影新海報佢都冇嚟。」問到Ella會否再入錄音室繼續錄歌?唱片公司方面表示暫未有安排。

其實Ella自從生完第一胎停工湊仔後,十分享受跟兒子的親子時光,不時在社交網公開兒子的成長紀錄片段,讓大家分享她為人母的喜悅。兒子大過天的Ella,甘願將復工日期一拖再拖,直至兩個月前才重返錄音室,當時更在社交網貼錄音室錄歌相預告復出,怎知現在第二胎悄悄來報到,復出日子又要再押後了。

採訪: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