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壹傳媒醜事:黎智英「私人保鏢」郭紹傑被踢出拯溺員工會 __,黎智英,

郭紹傑(右)被譏為黎智英(左)「私人保鏢」。(資料圖片)2014年佔領運動期間擔當金鐘佔領區糾察長以及壹傳媒黎智英「私人保鏢」的郭紹傑被踢出會了!港九 ...


郭紹傑(右)被譏為黎智英(左)「私人保鏢」。(資料圖片)

2014年佔領運動期間擔當金鐘佔領區糾察長以及壹傳媒黎智英「私人保鏢」的郭紹傑被踢出會了!港九拯溺員工會今日(13日)發表聲明,指郭紹傑任工會理事期間於領取工傷病假下,高調參與社會運動,違反公務員政治中立原則,引起大部分會員不滿,加上郭早前經勸喻後,仍多次未經理事會批准而聲稱代表工會接受訪問,違反內部指引,故此工會經內部會議後,決定永久删除郭的會員資格,即日生效。

聲明一出,網民叫好,形容為「遲來的公義」,並揶揄稱:「唔使怕,實有嘢撈,可以跟肥佬(黎智英)去執豬雜。」亦有網民相信可起殺一儆百作用:「攞假病假,唔殺一儆百,將來只會有更多救生員仿效。」

香港多個泳灘今年6月10日因救生員當值人數不足而要暫停救生服務,曾任港九拯溺員工會主席的郭紹傑當日接受多間傳媒查詢時就預計行動將會繼續。不過,港九拯溺員工會即晚發出聲明,澄清郭紹傑已非工會理事,言論不代表工會立場,而郭回應指自己沒有向傳媒表示代表工會,發表言論前亦有知會工會代表,強調工會上下應「槍口對外」,爭取權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