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同王浩信重遇太遲 千雪被迫嫁翟威廉 __,王浩信,朱千雪,千雪,翟威廉,

《踩過界》劇情愈嚟愈緊湊。今集《踩過界》主線集中在網友至愛朱千雪身上,劇情講到千雪BB終於跟十二年前分手的王浩信重遇,但奈何她即將跟銀行太子爺翟威廉結 ...


《踩過界》劇情愈嚟愈緊湊。

今集《踩過界》主線集中在網友至愛朱千雪身上,劇情講到千雪BB終於跟十二年前分手的王浩信重遇,但奈何她即將跟銀行太子爺翟威廉結婚!王浩信及好友張振朗發現千雪的婚事是她爸爸單立文的計謀,婚禮前單立文收到翟威廉的母親五億禮金,懷疑是「賣女」,並將之通知千雪,令千雪大感驚訝!

婚禮當日,浩信被單立文派人捉走並放在荒島,千雪因不想浩信出事,而被迫宣誓答應嫁給翟威廉,全程悶悶不樂,甚至拒絕跟威廉錫錫,幸好另一邊廂浩信火速被張振朗及蔡思貝救出。近年產量不多的千雪交足戲,演出被父親出賣的失望感覺,演技沒有生疏。

其後千雪與父親單立文反面,上庭擬申請婚姻無效,最後單立文「出大招」,竟教威廉要跟千雪做對「真夫妻」,更已為他安排好,之後威廉發現千雪已被人以哥羅芳迷暈!嘩!咁都得?獸父單立文竟教人迷姦自己女兒!劇情咁緊張,但觀眾要等下集先知千雪究竟下場係點,一眾Fans必定個心囉囉攣 !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