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楊洛婷:36歲楊洛婷誕6磅半B女 Tanya似足媽咪 __,楊洛婷,

恭喜晒!36歲藝人楊洛婷(Rabeea)今日在養和醫院,順產誕下6磅半女兒TanyaFaithWong(中文名字將會由爺爺決定),她與老公DearJa ...


恭喜晒!


36歲藝人楊洛婷(Rabeea)今日在養和醫院,順產誕下6磅半女兒Tanya Faith Wong(中文名字將會由爺爺決定),她與老公Dear Jane主音歌手黃天翱(Tim)大晒全家福,心情非常興奮。Rabeea透露昨晚開始陣痛,她在今日凌晨入院,幸好Tim剛完成電影拍攝工作回家,趕得及陪Rabeea入產房。她指整個生產過程非常順利,Tim更為女兒剪臍帶,Rabeea亦立即開始餵人奶,Tanya的誕生為二人留下許多難忘的回憶。

Tanya外表長得很像媽咪,皮膚白雪雪又好多頭髮,雙唇豐滿,雙腿更相當修長,二人笑言女兒擁有模特兒的標準身形,很適合娛樂圈發展。他們亦感謝主診醫生及醫院所有護士姐姐的細心照顧和幫助。Tim亦急不及待在社交網上載Rabeea與囡囡Tanya的合照,他大讚太太是一位好勇敢的女人,獲得不少好友留言送上祝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