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獨家】霆鋒落大牌檔煮百人宴 __,霆鋒,謝霆鋒,

霆鋒落廚煮百人宴,讓低收入家庭可以品嘗美食。「型男廚神」謝霆鋒過去憑着其星級廚技,獲全球美食權威米芝蓮指南頒贈「米芝蓮之友」榮譽,今次霆鋒率領台灣藝人 ...


霆鋒落廚煮百人宴,讓低收入家庭可以品嘗美食。


「型男廚神」謝霆鋒過去憑着其星級廚技,獲全球美食權威米芝蓮指南頒贈「米芝蓮之友」榮譽,今次霆鋒率領台灣藝人徐熙娣(小S)及內地紅到爆燈的師弟陳偉霆落區派飯,並揸大鑊剷煮百人宴讓低收入家庭品嘗美食。

落區派飯盒

霆鋒今次獲邀推動香港美食及好玩地方,據知他出動「鋒味」大隊,貼地落區拍攝新一輯「鋒味」節目,拍攝分兩日進行,首天打出友情牌專誠從台灣邀請小S來港,游走食肆享受地道美食佳餚。第二日拍攝亦是「重頭戲」,霆鋒將前往深水埗與愛心飯堂老闆陳灼明(明哥)炮製100個免費飯盒予長者及露宿者,期間,霆鋒更現身板間房探訪低收入家庭。

除落區派發愛心飯盒,霆鋒亦會一顯身手,壓軸登場便是在香港特色之一「大牌檔」,聯同久未在港露面的陳偉霆(William)烹調「百人盛宴」,而William在內地紅到爆燈,工作檔期可以話「針都插唔入」,但William聽到師兄霆鋒的「召喚」加上為慈善出力,他即「騰出」時間由內地返港拍攝。屆時會請100位基層家庭及小朋友食大鑊飯,據知霆鋒已特別為盛宴設計了五道「鋒味」菜式,其中一道菜是霆鋒最拿手的「鋒味油雞」,而小S將任主廚霆鋒的「助手」,William則變身「二廚」,連霆鋒經理人Mani亦負責當「樓面」打點,食完晚宴還獲贈鋒味月曲奇慶祝中秋節。

「包起」食材費用

據知,霆鋒為百人盛宴出盡心力,當中購買食材的費用更是霆鋒「包起」,他希望前來的賓客都能嘗到最好的菜式,所以今次100名出席的街坊可以說「最有食神」。其實,據悉霆鋒的廚藝,就連遠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酒店都垂青,更斥500萬美元(約

3,900萬港元),希望以「銀彈」請霆鋒「煮幾味」招待100位VIP貴賓,不過,卻遭霆鋒婉拒,反而應旅遊發展局及區議會邀請參與這次慈善活動,為基層家庭揸鑊剷分享美食。另外,霆鋒早前在上海進行鋒味海選拍攝,有參賽者因落選呆坐後巷,獲霆鋒上前安慰,至於鋒味海選現選出8強鋒廚,而當中兩名出線鋒廚,則獲主廚霆鋒帶來香港出席今次慈善活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