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9月14日 星期四

揀錯歌累事 Celine《全美一叮》出局 __,Celine,

Celine被淘汰出局。9歲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剛於美國才藝真人騷《全美一叮》(America'sGotTalent,AGT)中被淘汰 ...


Celine被淘汰出局。


9歲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剛於美國才藝真人騷《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AGT)中被淘汰,未能殺入決賽。

Celine昨日以《魔海奇緣》(Moana)主題曲《How Far I'll Go》出戰比賽,可惜未能成功打入決賽,不過已成為節目史上首位最年輕打入準決賽的港人,為港人爭光!Celine出戰《AGT》以來,憑着可愛的樣貌、活潑開朗的性格及巨肺唱功,吸納不少粉絲支持,先後以多首金曲出戰,包括《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及《When You Believe》,當然唔少得偶像莎蓮迪安(Celine Dion)的《My Heart Will Go On》,都令觀眾聽到拍爛手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