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難忘麥花臣唱歌 Eason:6千蚊唱5首歌 __,Eason,陳奕迅,

Eason就嚟開騷喇!歌手陳奕迅(Eason)以全黑LOOK出席北京舉行的「陳奕迅2017全新國語專輯《C’monin~》亞洲發布會」,吸引新加坡、馬 ...


Eason就嚟開騷喇!


歌手陳奕迅(Eason)以全黑LOOK出席北京舉行的「陳奕迅2017全新國語專輯《C’mon in ~》亞洲發布會」,吸引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香港及內地近百傳媒到場採訪,並獲多位好友周杰倫、孫燕姿、庾澄慶、竇靖童、蔡健雅及情侶李榮浩與楊丞琳拍片預祝Eason新碟大賣,竇靖童更大爆早前到香港錄音,獲Eason盡地主之誼帶她品嘗香港地道美食車仔麵,而在內地歌唱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合作的周杰倫大讚Eason是個值得深交朋友。

唔怕開戶外騷

Eason相隔3年再推出國語專輯,他透露新碟足足籌備了10個月,問到為何揀在北京舉行發布會?Eason笑說:「咁國語碟喺首都舉行好正常,之前香港已經舉行咗發布會。」Eason將於本月11及12日在旺角麥花臣舉行音樂會,他坦言麥花臣對他意義很大,他說:「當年出道喺麥花臣戶外場表演,當時6千蚊唱5首歌,真係好多,千幾蚊一首歌。(依家6,000萬一首歌?)嘩!多謝你咁誇奬我喎,一陣稅局搵我,你陷害我,哈哈。」問到現時敢不敢在麥花臣戶外場搞騷?Eason說:「點解唔敢?」隨即笑說:「企喺對面街食住雪條、篤住魚旦聽歌,冇所謂,最緊要帶到娛樂同開心畀自己屋企地方。」問到為何會記住6,000蚊歌酬?Eason說:「當時覺得好多錢。」

當記者笑指他現時的歌酬應是60萬五首歌?Eason開玩笑說:「5首歌?我覺得就未必得喇。」隨即奸笑。對於在《中國新歌聲》第二季擔任導師,他的戰隊成員在日前假北京鳥巢舉行的總決賽中被淘汰,Eason說:「所以話入為多唔代表一定得。(可惜?)冠軍得一個,冇話可惜,如果入到最後兩強,隊員會唱多一首自選歌曲,依家唱唔到比較可惜。」

第一次拍音樂特輯

另外,早前為配合新專輯宣傳與Viutv合拍攝演音樂特輯《短暫的婚姻》,首次拍音樂特輯的他說:「入行咁耐都未拍過音樂特輯,通常音樂特別係拍個幾小時,但係今次有5集,亦係我第一次拍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