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爾冬陞:自爆秘密!60歲爾冬陞老來得女 __,爾冬陞,

B女原來已經兩歲!現年60歲導演爾冬陞(小寶)年前與太太羅曉文離婚,小寶現已發展另一段感情關係,不過卻沒有透露女友身份,不過他早前竟自爆已為人父,女友 ...


B女原來已經兩歲!


現年60歲導演爾冬陞(小寶)年前與太太羅曉文離婚,小寶現已發展另一段感情關係,不過卻沒有透露女友身份,不過他早前竟自爆已為人父,女友為他誕下囡囡Teresa,不過二人無意結婚。

據悉,小寶當爸爸一事已是朋輩中公開的事,Teresa長得相當可愛兼聰明,愈大愈似爸爸,深受叔父輩喜愛,而小寶亦經常帶着約2歲大的女兒參與聚會,不過小寶朋友深知他的性格,故沒有對外透露倪端,故當得悉小寶自爆「秘密」,亦覺得有點愕然。小寶明天(18日)將出席公開活動,相信屆時會成為追訪對象。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