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淺水灣行禮】32歲雨僑低胸出嫁 羅力威全程冧笑 __,羅力威,羽翹,雨僑,

【淺水灣行禮】32歲雨僑低胸出嫁羅力威全程冧笑拍拖7年,31歲羅力威今日(31日)迎娶32歲女友雨僑,兩人早上於淺水灣行禮,多位圈中好友包括容祖兒、鍾 ...


  • 【淺水灣行禮】32歲雨僑低胸出嫁 羅力威全程冧笑


  • 拍拖7年,31歲羅力威今日(31日)迎娶32歲女友雨僑,兩人早上於淺水灣行禮,多位圈中好友包括容祖兒、鍾舒漫、何浩文及商台主持梁泰來都有到賀,梁泰來更將行禮片段放上ig,讓大家分享他們婚禮的甜蜜。雨僑和羅力威禮成後大方咀嘴,羅力威更開心到全程冧笑。

    鍾舒漫就在ig上載一對新人簽字儀式的照片,穿上低胸婚紗的雨僑,大騷事業線,絕對是性感新娘,鍾舒漫也大讚二人郎才女貌。而容祖兒則指他們是Perfect match(絕配的一對),非常登對。雨僑和羅力威晚上會在淺水灣設婚宴,與親友共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