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港珠澳大橋:大橋港珠穿梭巴單程收80元 120部新巴士迎客 __,港珠澳大橋,

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將分為「港珠線」和「港澳線」接載三地乘客。(MOC‧MaOnAssociationFb)港珠澳大橋最快今年中通車,屆時將開辦「港珠線 ...


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將分為「港珠線」和「港澳線」接載三地乘客。(MOC‧Ma On Association Fb)


港珠澳大橋最快今年中通車,屆時將開辦「港珠線」和「港澳線」穿梭巴士接載三地乘客。內地傳媒報道,來往香港口岸至珠海口岸的「港珠線」穿梭巴士票價已訂定,單程為80港元,但未有提及「港澳線」的收費。

據內地傳媒報道,「廣東港珠澳大橋穿梭巴士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廣友在一個儀式上表示,粵、港、澳三地的合營公司,日前在珠海召開了第一屆董事會的第一次會議,審議穿梭巴士營運的各項相關制度,並全力推進通車前期的各項準備工作。

為了作好通車準備,合營公司已購置了20部雙層巴士及100部單層巴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