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大提琴家郭婷娜為名車造歌:莫大嘅榮幸! __,

世界著名青年大提琴家郭婷娜將會為全球首款超豪房車創作並演奏了一首非同凡響的專屬音樂。世界著名青年大提琴家郭婷娜(Tina),將會為全球首款超豪房車,創 ...


世界著名青年大提琴家郭婷娜將會為全球首款超豪房車創作並演奏了一首非同凡響的專屬音樂。


世界著名青年大提琴家郭婷娜(Tina),將會為全球首款超豪房車,創作並演奏了一首非同凡響的專屬音樂,可謂豪華版的跨界別的合作,並會在即將舉辦的活動助陣演出。郭婷娜說:「我一直都鍾意名車,能夠為之創作音樂並演奏,對我來說是一種莫大的榮幸。」她說當日新車發布會上聽到自己創作的作品時,揚言十分欣喜激動,其打造的專屬音樂,詮釋出一個寧靜空間。獲名車高層大讚她才華橫溢,讓大家領略到電子大提琴的獨特魅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