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五月天港騷開賣遇系統故障 南亞裔排頭位 __,五月天,

台灣天團五月天將於5月來港開騷,於5月4、5、6、11、12及13日假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舉行「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2018巡迴演唱會」 ...




台灣天團五月天將於5月來港開騷,於5月4、5、6、11、12及13日假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舉行「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2018巡迴演唱會」。門票今早10時公開發售,部份「五迷」日前已開始到售票處門外通宵排隊等撲飛。記者今早9時許來到旺角麥花臣場館門外視察排隊情況,現場約有150人排隊,不少人準備了摺櫈及紙皮等物品,現場亦有警察維持秩序,場館工作人員約9時半開始派籌,但人龍未見南亞裔人士排隊。

但到10時,還未開始放人入去買飛,粉絲即有少許鼓譟,大叫:「10點啦喎!」之後職員出來,貼出告示,表示因系統故障,所有售票渠道順延至10時30分公開發售。

而另一名記者則在尖沙咀售票處,記者到達時就出現長長人龍,龍尾更去到轉彎位,在場一直都有警員、警車戒備,由最初的3名增加至20名。現場所見排頭位均是南亞裔人士,而售票時間原定早上十時,但工作人員於十時向在場人士宣布因為系統故障問題,所有購票渠道將順延半小時,於十時半才開賣。

到10半左右,職員剛派籌,頭幾位係南亞裔人士,一派籌即有7、8個南亞裔再衝埋黎,職員即停止派籌,現場有人鼓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