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跟謝霆鋒學廚!火火驚到手震 __,霆鋒,火火,謝霆鋒,

火火(下圖右)話喺廚房見到霆鋒已經好怯!ViuTV將於3月31日起逢星期六播映新一季《鋒味》,每集主廚謝霆鋒都會帶領兩名「鋒廚」,挑戰世界各地的名廚, ...


火火(下圖右)話喺廚房見到霆鋒已經好怯!


ViuTV將於3月31日起逢星期六播映新一季《鋒味》,每集主廚謝霆鋒都會帶領兩名「鋒廚」,挑戰世界各地的名廚,利用當地獨有的食材,進行世界級的廚藝交流比賽。由專業飲食評審以及一位是霆鋒的藝人朋友負責品嘗菜式。而且,霆鋒每去到一個國家,都會嘗試當地的新體驗,為菜式拿靈感之餘亦在不同的挑戰中帶走一些得着!

ViuTV製作團隊更特意製作《鋒味》前奏,加插於節目內播出,節目請來廚藝零經驗的火火擔任主持,與廚藝了得的霆鋒進行交流。兩人通力合作聯手炮製出一道又一道美味菜式。霆鋒更會親自教授火火獨門的廚藝技巧,將平凡的菜式變得不平凡!

第一集中,火火笑言於廚房見到霆鋒感到很怯,手都震了!霆鋒親授及示範如何製作車厘茄水牛芝士焗法包,更談到自己以前跟父母沒有太多話題,他認為烹調食物令他與家人的關係變好,因為他會請教媽媽一些烹調的方法,廚房變成與家人溝通的橋樑。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