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開騷撞正外公病逝 戴愛玲崩潰爆喊勁痛苦 __,

戴愛玲最近就嚟香港宣傳第9張專輯。台灣歌手戴愛玲(Ailing)早前到香港宣傳第九張個人專輯《了不起寂寞》,專輯概念關於時下女生的寂寞。提到改變了具爆 ...


戴愛玲最近就嚟香港宣傳第9張專輯。


台灣歌手戴愛玲(Ailing)早前到香港宣傳第九張個人專輯《了不起寂寞》,專輯概念關於時下女生的寂寞。提到改變了具爆發力的唱法,Ailing指過去給人的印象都是飆高音,但經過這幾年的沉澱就想作出新嘗試:「中低音歌曲需要力量的時候,情感的堆疊和層次是更加豐容。我希望新碟的內容更貼近大家,就像自己在旁邊唱歌給你們聽。」提到錄音初時感到壓力,她表示花了很長時間處理以往較少唱的假音、氣音部分:「剛開始錄《以分手為前提》時,挫敗是覺得自己唱得不夠好、不夠完美,但愈急就愈做不好,所以一個人去了旅遊,回來再唱的感覺就完全不一樣。」

說到已故外公患上食道癌4年,身為長孫的Ailing坦言當時早有心理準備對方快離開,她忍淚說:「但那天偏偏是我為新專輯錄音的時候。我家在屏東,我們是台灣原住民排灣族貴族,我小時候跟外公不是很親,因為他常常在外面,都是外婆照顧家裏,但我長大後,尤其外公生病後,我對音樂的堅持、自信其實很像外公,我真的很愛他。」對於外公在她去年第一場演唱會前離世,她直言特別痛苦,那場演唱會做得非常辛苦:「公司在演唱會最後給我一個驚喜,播放了一段有爸爸、媽媽和外公的影片,我就崩潰大哭。曾失去親人的朋友就會知道,永遠都不會準備好親人要離開。」

Ailing形容外公的離開給她很大力量做想做的事,例如來港宣傳:「大家可能對我比較陌生,我要更努力讓更多人認識我,更努力做喜歡和堅持的事,這是對愛我的人負責任。」她透露心情尚未平伏,但必須繼續宣傳和演出,讓大家看到自己開心的樣子,只是回到台下仍然會難過,幸好原住民天性樂觀,認為這是人生必經過程:「外公是勇士,不會讓我們看到他掉眼淚。就算他生病痛苦的樣子,也幾乎不讓我看見。我要延續他勇敢的精神,讓自己更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