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

傳再度懷孕暈倒入院 老公擔憂 大S急救:狀況不好 __,大S,徐熙媛,

■徐熙媛傳癲癇復發入院,她回覆記者亦承認狀況不好。微博圖片現年41歲的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前晚傳出癲癇復發暈倒,要緊急送院急救,於台北榮民總醫院加 ...


■徐熙媛傳癲癇復發入院,她回覆記者亦承認狀況不好。微博圖片

現年41歲的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前晚傳出癲癇復發暈倒,要緊急送院急救,於台北榮民總醫院加護病房接受治療。大S媽媽事後接受台灣《蘋果》訪問,證實傳聞:「沒事了,熙媛是因感冒引起癲癇復發。」



■大S和汪小菲育有一女一子,有傳她正懷第三胎。
■徐熙媛媽媽(右)認女兒癲癇發作,但其經理人卻說是感冒入院。微博圖片

加護病房做檢查

昨晨大S就以短訊回覆台灣《蘋果》:「我現在真的狀況不好,請外界給我一些休養的時間和空間,真的拜託了。」對於粉絲祝她早日康復,大S昨早再回應:「感謝,那我就要好好休養了,狀況好一點再說,請外界給我一點空間,謝謝。」

一向和大S姊妹情深的徐熙娣(小S),透露姊姊要住加護病房:「這幾天都在加護病房做各種檢查,我也在陪她,謝謝關心。」大S老公汪小菲亦在微博報平安:「謝謝大家關心。熙媛昨晚已經沒有甚麼危險了,但是身體狀況還是很不好。請大家給她些時間休息。謝謝!」不過,有指大S昨日已秘密出院。



兩年前冒死產子

大S和汪小菲育有一女一子,兩年前產子時由於是高齡產婦,有傳她為減低痛楚,打了過量麻醉藥令癲癇發作,最近則傳她懷第3胎,惟台灣《蘋果》向其經理人廖瑋琪求證,他即否認大S再度懷孕:「大S因為長期感冒一直沒有痊癒,引起了發燒跟身體種種不適。」

撰文:李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