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向囝囝瘋狂怒吼 孫燕姿認情緒失控道歉 __,孫燕姿,

孫燕姿分享育兒經驗。(中時電子報圖片)新加坡天后孫燕姿在台灣參與家扶基金會的公益活動,以代言人身份深入了解兒少保護工作的推展情況,盡責發揮公眾人物的義 ...


孫燕姿分享育兒經驗。(中時電子報圖片)


新加坡天后孫燕姿在台灣參與家扶基金會的公益活動,以代言人身份深入了解兒少保護工作的推展情況,盡責發揮公眾人物的義務,「守護兒童、立即行動」。

孫燕姿表示即便工作再忙碌,回到家一定會騰出時間來陪伴小朋友;面對孩子偶有情緒失控的時候,她會先了解小朋友的情緒及感受,並耐心等待他冷靜下來再對話,她坦言試過情緒失控吼兒子,不過事後一定會馬上道歉,和兒子解釋自己發怒原因:「吼完沒解釋,他只會害怕,不是了解的狀態。」兒子怕她大吼,現在她只要數「一二三」,兒子就會立刻變乖。

孫燕姿又暢談育兒經,提到愛用音樂、繪畫與兒子共享甜蜜的親子時光,描述情景時洋溢母愛與喜悅。燕姿對於家扶為健全兒童保護所做的努力,因為具有母親身分更能感同身受,因為孩子能在安全的環境中健康的成長,是父母們的盼望。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